close

我們家最近崇尚貼近大自然 幾乎只要是放假日就往戶外跑
前幾個禮拜我跟咪咪豬去新竹喝喜酒 我爸我媽就帶著李丹丹出去踏青 
莫名其妙找到了一個叫做獅頭山的好地方 回來一直形容說多棒多有趣 
還不斷秀照片給我看 = ="  
所以母親節我們沒湊熱鬧去吃什麼大餐
就再度光臨金山萬里三芝 也順便讓我看看獅頭山到底是怎麼個有趣囉~ 

這天太陽超級大的! 天氣熱到我快抓狂~~~
到萬里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時刻 老爸說先去看看附近的魚市場
這種天氣配上濃濃的魚腥味再加上一隻隨時都在準備大口吃掉海鮮的李丹丹
我簡直快到沸點了 @@
還好只晃了一下子 明智的老媽就說我們應該順便在這裡的海產店用中餐
雖然料理普普通通 但是有冷氣就足以讓我大降溫了!

吃飽飽後先去幸福三號吃個明治冰淇淋小憩一下
然後就開始爬山啦~
因為天氣非常好 從山上看下去的大海藍的很美
有個景點叫做「燭臺雙嶼」 沒有想像力的我怎樣也看不出來哪裡像燭臺了???

下山後會有一大片的海水可以玩樂 
踩在佈滿海菜的岩石上很像踏在地毯上 舒服捏!
丹丹卻躲的遠遠的 只對岩石縫中的海蟑螂跟昆蟲備感興趣 ~"~
天氣這麼熱 怎麼不愛玩水呢?!
我倒是玩的很愉快啦~ 哈哈哈!

就降也可以玩掉一整個下午
晚上到三芝的悅來亭餐廳享用連阿輝伯都愛的熱炒
排骨酥好吃 滷大腸頭好吃 芋頭酥也好吃
因為肚子太餓了 都沒留下剩菜給我帶便當啦~

↓Information↓
幸福三號
金山鄉豐漁村民生路3號
Cell:0932-003-911

悅來亭餐廳
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56號(媽祖廟旁)
TEL:26362072 26361178
FAX:26366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