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露營回來囉!!! 
27年來從沒有露營過的我才知道... 原來露營如此有趣呀!!

這次托朱家姊妹花的福 讓我們一起參加她們醫院好心的義工同事替陽光基金會辦的2天1夜皇后鎮露營活動
真是讓丹丹麻大開眼界 一償我從來沒露營過的碎碎念 
以後我也可以笑人家  " 啥?? 你沒露營過唷????! "
哈哈哈!


當然 兩家的愛犬也一定要出席囉!!! ^^
這是我們的FAMILY DAY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到達後第一件重要的工作就是撘帳棚!!!
可能我們一臉就寫著『 我沒撘過帳棚 』 ?_____________? 
好多人來幫我們耶 哈哈~ 方小姐自知會幫倒忙 還是在旁邊拍拍照就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坐在完工的帳棚裡超興奮!!!
我的第一次露營 丹丹的第一次露營~ 生命中歷史性的一刻呀 ^^Y

回上一層(熱鍵:b)  


知道我們5個人為了這48小時的露營帶了多少家當嗎??
超驚人...

後車箱都快炸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整車的裝備 我想480小時應該都不成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