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上的裝備卸貨完成後 我帶著李阿丹先在露營區散步順便看看人家都帶些什麼來
哇~ 真是不得了!!!
粉多6星級的露營車進駐呢~

每車都有前廳+後院+臥室... 更高檔的還有衛浴
當然行動廚房也是必備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當我們在煩惱鹽巴跟沙拉油不夠時
人家可是優雅的在煎魚跟做鐵板燒
平平是露營 等級還差真多勒...

心動嗎??? 五朱媽幫大家打聽好啦... 30~70萬就可以帶回家啦!!!! Orz

等待中午的炒米粉及火鍋開動時間, 我和丹拔繼續在園區繞繞
這是我第3次到皇后鎮了 3次感覺都不太一樣 好妙!

怎麼每個地方都愛搞幸福信箱這套?? 好膩了唷~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位先生說他是蕭敬騰 跟他女兒一樣愛演 ~"~

回上一層(熱鍵:b) 


綠光森林. 薰衣草森林. 皇后鎮森林 
叫 XXX 森林都不能少的的大熊熊

回上一層(熱鍵:b) 


李丹丹很害怕的跟我在泳池邊合照 深怕我把牠丟下水似的
傻孩子~ 妳阿母我也很害怕這種天氣落水的...
況且 那水有160公分深呀!!!!!

回上一層(熱鍵:b) 


迅速吃飽飽中餐後, 我們5個人和李丹丹非常有志一同的...
補眠啦!!!!!!!!

果然帶厚被跟睡袋是對的 丹丹在心裡OS:好舒服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只有老朱的這孩子
不斷上演無頭狗跟脫逃大師戲碼 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一直重複聽到 『 Q比不可以! 不可以唷! 』
然後下一句就是『 Q比妳給我回來!!!!!!!!!!!  )))))))))))))))) 』

比比妳在訓練兩個姐姐跑百米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