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週日 我到了中部進行養豬之旅啦!!! 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丹麻三天中吃了什麼吧 哇哈哈哈......


禮拜五搭了高鐵到台中跟丹拔會合, 辦完正事後沿路買了玉珍齋的麻荖米荖花生荖、口酥餅

(不得不說 玉珍齋的口酥餅超好吃!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還買了阿明師太陽餅要寄給遠在日本思鄉的五朱姐 當然自己也買了一盒啦 XD

我們真的是一離開台北, 觀光客模式就會自動開啟...........

連乾杯燒肉店也要照一下 哈哈哈 (比台北大咩)

然後丹拔扛著大包小包跟我的行李 我們去鼎王吃豐盛的晚餐囉!!!

離開時又多了一袋鼎王的鍋底..... 我們就醬超擠的上了往南的自強號

東西多到腳都沒地方擺啦!!! 哈哈哈哈哈


從台中到斗六約莫需50分鐘, 一上火車我就打開了我的小筆電.......

要收成咩!!! 火龍果都熟啦~ 噗!

而這位先生則是倒頭就睡........ 超神的!!


經過一小時之後..... 斗六站到啦!!!

丹丹拔在這唸書進入第六年... 六年來這是我第二次來 上一次是六年前陪他來找房子 XD

啊~ 我中間還有來過一次啦! 因為要去劍湖山 哈哈哈~



東西就已經夠多了....... 回宿舍前還得先去買民生用品

搞的像搬家似的 難怪騎到一半東西還飛出去勒!!!


我以為回到家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看電視喝飲料........

結果!!!!!!!!!!!!!!

看到丹拔的房間真的是啞口無言.............

幫他摺衣服 擦地 整理房間 累死我啦)))))))))))))))))))))

等我真的上床睡覺 已經是半夜三點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