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露營初體驗第一晚睡的還不錯
棉被多帶還是必要的 山裡面日夜溫差很大呢...
5點起床帶阿丹去尿尿時快冷死了冷吱吱

 



8點多睡完回籠覺起來吃五朱媽特製的「什麼都有之中西式合併稀飯」
每一口都是驚奇呀!!! 有昨天的火鍋肉片 昨天的通心麵 昨天的......
真是奇妙的口感 ㄏㄏㄏ

接著!!! 要繼續完成我們昨天沒玩完的大富翁啦~


因為這傢伙賴床, 自願把前晚的財產捐獻給銀行 
變成我們只有3咖在比賽 後來的結果一定都是他害的!!! >"<

回上一層(熱鍵:b) 


朱姐靠著這個諾丁山輕輕鬆鬆先幹掉我
吼!! 看到第一張照片沒? 我抵押了名下兩樣財產還是破產啦!! 淚奔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也是不費吹灰之力幹掉朱妹
諾丁山的過路費 三棟房子要價9,000,000耶!!!!!!!!!!!!!!!!!!!!!!!!!!!!!!!!!!!!!

我們完全體會到什麼叫做M型社會
我跟朱妹要抵押一堆東西才湊的出錢來付過路費跟稅金 
更別說經過自己的地時要蓋房子了!!

那個大富婆卻是買土地蓋房子問都不問自己錢夠不夠用
花錢不眨眼的!

看看她的存款... 11772
單位是M!!!
MILLION

回上一層(熱鍵:b) 


名下的土地契約書超驚人!!! 幾乎是9成都在她手上~~~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不依 吼~ 連玩個遊戲都要這樣嗎??
輸的很慘耶! 
我下次一定也要買到諾丁山... 賺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