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印度區離開後又走了半個多小時吧(?)

靠著一份地圖跟一張嘴, 我們到了外觀是大紅色建築的白沙浮市場......

應該就是在飛機上認識的新加坡人說的逛街區域啦~ 因為人群超級多勒!!!

1F都是賣吃的, 2F跟3F是賣衣服~ 有點西門町萬年大樓那樣的感覺!

不過比起來真的還是台北便宜、款式又多, 難怪新加坡人都說台灣好好買呀~ XXD


差不多到了該吃飯的時間.......

白沙浮市場的對面有個food court! 一堆吃的都在裡邊~

午餐!

亮耀海南雞飯 找到你啦!

點了兩份套餐(雞+菜+飯) 每份S$4

以這幾天對新加坡物價的領教下來, 這樣真的算便宜的啦!!!

白飯我們都覺得有點乾..... 太粒粒分明了吃不習慣~

不過海南雞真的好嫩好滑超讚的喔!!! 也別小看那碗湯~ 可是雞湯呢!!!

看到這攤生意也很好..... 我也買了一杯來嚐嚐~

是豆漿+珍珠耶!!! 好神奇~

新加坡人把豆漿當一般的飲料, 不像我們多把它當早餐吃哩!

我覺得海南雞飯真的很好吃喔!!! 有來Bugis的可以來這兒試試啦!

這個熟食中心就在白沙浮市場的對面, Bugis Village的後面~ 很好找的 ^^*


頂著大太陽~ 我們往阿拉伯區很重要的地標前進!

它是蘇丹回教堂(蘇丹皇宮/甘榜格南皇宮 Sultan Mosque) 是新加坡最大的回教堂喔!!!

皇宮對面有家讚讚回教餐廳~ 也是我的口袋餐廳之一!

可惜我們已經被海南雞餵飽了肚子, 不然我好想試試看它的印度煎餅喔~

走近皇宮又是一堆人~

原來是婚禮耶!!!!! 好多阿拉伯人拿著聘禮喔! (還是是嫁妝?)

而且我們還發現居然有iPad喔!!! 好時髦呀~

進去教堂前, 穿的太清涼的會被館方要求套上他們的長袍才能進去

旁邊還有淨身區........ 有分洗腳跟洗頭的區域 (應該是吧~XD) 我有洗洗腳才進去的喔!!!


裡面正在進行著另一場婚禮耶~ 我們就好奇的在旁邊跟著觀禮了起來! 哈哈~

皇宮的工作人員很Nice, 會跟你說哪邊可以參觀也歡迎拍照~

還會順便推銷你拿取可蘭經啦~ 噗哧!

這是朝拜區........... 一個蘿蔔一個坑!

我相信阿拉伯人都很有錢這件事了~

因為皇宮真的蓋得很漂亮呀!!! 超有氣勢的耶.......


好啦! 趕行程趕行程~

看完了印度跟阿拉伯後, 下一個要去的是China Tow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