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2.JPG

 

 

第二天, 因為我們要去員林找顧老師 本來計畫10點前就該起床的.......

結果你們一定也猜到啦~ 兩個人賴床到快12點才驚醒 哈哈! XD

匆匆忙忙的到拉亞漢堡買早午餐趕12:12的火車

(現在不能小看斗六囉! 爭鮮迴轉壽司跟鮮芋仙都有勒... 那~ 什麼時候會有星巴巴呢? )


IMG_0456.JPG


到了員林後, 本來我以為會有出租摩托車的~

沒想到又是一個意外!! 居然沒有ㄟ.......... (虧我還在這兒念了四年書)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改搭彰化客運居然讓我遇到大學室友!!!!! 也太巧了吧~ 呵呵!

她是佩玉 目前單身喔!!! 傳統好女性的她當老婆最適合啦)))))))

IMG_0458.JPG



辦完正事後, 員林的美食~~~ 我們來啦!!!!!


 先去買了超懷念的阿婆粉圓冰!

中部的天氣讓穿長袖的我快熱死囉 這時候來一碗懷舊的粉圓冰超讚哪~

IMG_0461.JPG

在水果街跟口福牛肉麵附近的粉圓冰 是我大四那年怡敏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粉圓是傳統那種咖啡色的小小顆 很有古早味喔! 一碗20圓而已... ^^Y

很多當地人是買了站在路邊吃呢! 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外帶用塑膠袋插吸管邊走邊喝唷 嘻嘻嘻!

丹麻以前最常買粉圓+仙草 或是 粉圓+綠豆, 有機會去員林一定要去喝看看~

IMG_0464.JPG


帶了這袋好滋味粉圓冰, 我們去吃了丹丹拔超愛的多多水餃啦!!!

IMG_0465.JPG

學生時期我很常吃多多... 因為水餃大顆 便宜又好吃!

後來跟丹拔在一起後, 他來員林找我"渡假"時我們也很常去 因為他也愛上這裡的水餃啦

現在每次有回來員林, 他都會吵著要去吃呢~

cats01.jpg

多多很特別的是他有多多水餃鍋!

一鍋120元 會來一鍋跟三媽臭臭鍋一樣豐富的鍋類 還有10顆飽滿的大水餃 跟一杯700cc的飲料

是不是很划算哪!!!

我們兩個一起吃這鍋再加點個滷肉飯就好滿足呀........

(喔~ 附帶說一下, 三媽臭臭鍋的創始店就是在員林喔!!! 而且裝潢超華麗呢 嘿嘿嘿~)


離開多多水餃後, 沿著中正路往第一市場(小吃街)走 去買朱姐姐最愛的烤玉米啦!

IMG_0482.JPG

自從吃過郵局前烤玉米後...

其他夜市賣的我都覺得不好吃 T_____T

IMG_0483.JPG

本來還擔心我們下午就來 它會不會還沒出來賣

還好有買到 超開心的!!!

IMG_0484.JPG


另一家想吃的第一市場裡的南門烤肉, 因為都是晚上賣到凌晨 所以我們就下次再去買吧!!!


吃冰吃冰!!!

八寶冰也是來員林一定要去吃的啦)))

IMG_0486.JPG

在火車站前的光明街, 應該是這個小鎮最熱鬧的一條街了......

逛的買的幾乎都集中在這裡!

我喜歡的八寶圓仔冰 就在光明街接近尾巴的左手邊喔~


IMG_0487.JPG

這附近的店家都叫做蕃薯市什麼什麼店 比如說蕃薯市雞腳凍 蕃薯市蜜蕃薯....

但為什麼叫蕃薯市 我也不知道ㄟ~

一碗八寶圓仔冰裡面有:紅豆/綠豆/蜜豆/地瓜/鳳梨/花生/湯圓/QQ圓

尤其是那透明的QQ圓(好像是地瓜粉做的...) 我超級喜歡哪!!!

cats02.jpg

這家蕃薯市八寶圓仔冰一碗也才25 真的便宜又大碗

還有賣燒麻糬 冬天必點呀)))))))


因為沒有摩托車, 沒辦法去買黑竹園雞腳凍......

沒關係~ 員林我們很愛來啦! 有的是機會 呵呵~


4點左右我們就搭火車回去斗六啦!

但養豬的動作是不會間斷的.........

中部獨有的大苑子~ 這次在丹拔那邊每天喝耶! 新鮮水果茶很棒喔))))))

IMG_0496.JPG

明明就撐的要命... 丹拔硬要買給我吃的水煎包~ XD

IMG_0497.JPG

是真的很好吃!!!

但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所以咬開多汁的內餡品嚐兩口後 我就塞給活體資源回收筒李先生啦!! (肥不是沒有道理的 哈)

cats04.jpg


這是丹拔待了第六年的學校....... 很大很漂亮~ 卻是我第一次留影紀念

而且照沒幾張相機還罷工 噗~

cats03.jpg


到了丹拔的實驗室...........................................

IMG_0501.JPG


真的只能用


IMG_0503.JPG


以及


IMG_0504.JPG

來形容.........

我找不到一塊乾淨跟可以放筆電的地方耶!!!!!!

到處都是論文的Paper 免洗碗免洗筷 散落的零錢 棉花棒 還有喝完的空瓶~

                                 



這位髒鬼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IMG_0507.JPG


接著晚上跟學弟們一起在學校的會議室吃打包回來的鼎王麻辣鍋底

加了超市買回來的起司丸 王子麵 火鍋餃類 鯛魚片....... 超豐盛的!!!

還配會議室大投影來看愛情限時簽

週末夜這樣過真的很斯湖耶



更舒服的是....... 其實在吃火鍋前, 丹拔帶我去斗六車站前的美甲店保養腳ㄚㄚ啦!!!

金主很三八, 還跑到店外的落地窗拍正在去腳皮的丹麻........

(我都戲稱這叫女王椅 坐上去就像一代女皇一樣 哈哈哈)

IMG_0517.JPG


為什麼丹丹拔這麼好帶我去保養勒???



因為....



那是因為........




 

他跟學弟去買火鍋料的時候~



我真的看不下去他那可怕的辦公桌 幫他粗略整理了一下....................

IMG_0511.JPG

唉唷唷 我真的好賢慧喔!!!

IMG_0512.JPG

李丹丹她把拔~~~ 我幫你整理的好累喔! 角質都變厚了耶~ 手也變粗了耶~

所以我跟妮麻又約好了下週要去補甲跟保養腳

快點掏錢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