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打算這麼快寫這篇無聊的花燈 = ="
可是因為我的「偵探伽利略」只剩下2集... 嗚嗚嗚
如果馬上把它看完, 福山雅治就要離開我了 會很失落呀~ (雖然很想看>"<)

加上我那很不認真寫網誌的好朋友-朱姐妹 這禮拜居然已經寫了2篇網誌!!!
所以雖然花燈很無聊 還是記一下好了 呵呵!

今年的花燈... 在國父紀念館
我們還帶了重死人不償命的米格魯姐妹花 Q比&丹丹 一起去...........
真的有夠重!!! (雖然也不是我抱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一顆顆黑漆媽烏的頭!!
以為會有多精采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有夠短的啦!!! ~"~
有沒有10組都不知道哩
這是主燈 你相信嗎???! 我完全不知道它是什麼意境........................烏鴉飛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勉強只有哈姆太郎合我意

下一張(熱鍵:c) 


很敷衍的照一張代表有來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