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寫網誌這種事是需要一鼓作氣完成的!

終於把兩年前的遊記撐到這最後一篇了~ 可以有個完整的結束沒有遺憾啦!!!

 

第六天, 也是我們要打包回台灣的日子了!

一樣早起享用持田太太準備的好吃早餐, 說了八百遍還是要說日本的米真的好好吃呀~

P1090344.JPG

離開民宿前再跟可愛的理查抱一抱~

本來還想著今年再去大阪的時候要帶些玩具跟零食送給理查和Doz, 沒想到前幾天聽到噩耗...

理查已經在去年(2013年)春天去當小天使了

P1090347.JPG

收到持田太太消息的那天, 我在公司哭了好久......

但是, 真的很謝謝理查給我的回憶! 我會把你的可愛放在心裡面~

P1090349.JPG

 

和持田太太道別後, 我們先去南海電鉄難波站放行李! 這樣才能輕鬆的去走行程~

一早來去逛有大阪廚房美譽的黑門市場!

P1090350.JPG

P1090352.JPG

我跟媽媽都很喜歡逛傳統的菜市場, 日本的市場尤其乾淨! 逛起來更舒服~

這兒有賣很多當地的飲食, 像醃漬品超多!

P1090351.JPG

P1090363.JPG

這趟在関西都沒吃到生魚片好可惜! 関西不像関東生食那麼多...

P1090356.JPG

市場裡也有賣很多小點心~

像日式鯛魚燒熱呼呼的就好好吃! (我買了抹茶紅豆口味)

P1090358.JPG

隨著時間過去人潮開始變多了! 看看日本人都買什麼也很有趣~

P1090361.JPG

這個明太子我有買回台灣來, 做成明太子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而且1050也不貴喔~

P1090362.JPG

 

買了一些還算好帶的回來灣的食物後, 也差不多該走去難波了!

我們只簡單的逛了なんばCITY

P1090365.JPG

我在這家寵物店有買了一些小東西, 都滿精緻可愛的!

P1090370.JPG 

P1090371.JPG

午餐就選在蘋果樹蛋包飯解決~

P1090374.JPG

都點SS的份量就超多!

P1090377.JPG

P1090379.JPG

P1090380.JPG

 

要出發去機場的行李們~ 滿載而歸!

我的行李再次因為超重又當場在機場打開來整理 >< 沒有一次逃過超重的命運ㄟ! 嗚~

P1090381.JPG

P1090388.JPG

一如往常的回國前都會去星巴克喝咖啡! 已經成了登機前必做的事情 XD

P1090390.JPG

日航的餐點還是很精緻!

但太飽了我通通沒吃, 變成帶給我老公的見面禮(?) 哈哈~

P1090391.JPG

P1090393.JPG

P1090395.JPG

 

第一次帶媽媽自助旅遊園滿結束!

很高興我媽玩的開心, 回來後一直跟朋友炫耀去了哪吃了啥, 吵說想再去.....

表示我應該帶團的滿成功的(?) 下次再帶媽媽去, 應該要挑個櫻花或是楓葉祭吧 ^^

P109039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