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6.JPG


我的唉鳳自月初購入後立即上工其實已經滿三週了 XXD

一直想為它寫個紀錄卻遲遲生不出來.......


只要是我的噗友一定都知道原因!



因為它實在太有趣了呀我的老天爺!!!  害我每天都搞到很晚才睡 T___T

(最誇張的一次是玩到早上五點 那天整天上班完精神還很好耶! 怪了~)

所以一直沒時間生文章啦! 噗噗~



新的都嘛很寶貝~ 在中華電信就請店家趕快幫我為它敷上面膜

不過後來實在被鏡面的保護貼老是印著滿滿的指紋感到不舒服......

只好又到APPLE專賣店替它換上日本製的霧面保護貼! (超貴!!! 居然要NT.580 )

IMG_1838.JPG

中華電信送的好禮二選一!

老方選的是三角USB座充+車用充電器......

一週後被我生火成功也敗入iPhone的五朱妹選的則是夾背式充電器

贈品的金額好像在一千塊左右 算不錯啦!

IMG_1843.JPG

我很喜歡直立式三角座充 站挺挺的很漂亮! 哈哈!

車充用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IMG_1834.JPG


順道一提, 中華電信mPro的網站這個廣告詞真的很討厭...

「最想放入口袋的禮物」

就是這句害我徹底失控 唱著女人買吧買吧不是罪!!! XD

本來還理智的盤算著兩萬多塊可以做很多事 結果打開看到後整個忘光了 = =

mPro.JPG


因為我辦每月NT.1349的專案(大家講589 + mPro 950 八折)→這是丹拔仔細算過覺得最划算的方案

中華電信每月會贈送不分網內網外國內簡訊 200則 以及 不分網內網外國內MMS 400元

所以剛拿機子回來的那幾天, 天天把短訊當噗浪在用! 哈哈~

IMG_1844.JPG


人在日本的老朱同學, 還得被我跟朱妹兩個搖控購物 哈哈哈哈哈

請她在日本幫我們買好可愛保護殼~

plurk.JPG

結果周圍的朋友通通被我生火 一買買了六個! 噗哈哈哈哈哈~

台灣都沒看過的喔!!! 好可愛呀~ >/////<

voxstore.jpg


使用了近一個月下來, 有感於唉鳳什麼都好 就是耗電這點很傷腦筋!

每天都要充電已經不算什麼! 最近迷戀玩FarmFrenzy的我常常一抱就是好幾個鐘頭 待機時間連一天都撐不到...

所以我跟朱妹又搖控了老朱同學幫我們買.....


充電器!!!

sanyo.jpg

據說這個輕巧時尚的玩意兒在家充飽後帶出門可以讓iPhone吸滿整整兩次半的電量耶!!!

這樣就不用怕外出遊玩時帶了插頭跟USB卻找不到插座和電腦的窘況啦!

買了一堆........ 真是對不起老朱同學 也謝謝老朱同學哪!!!  口禾火~



接下來還會買什麼勒?


嗯... 我想朱姐妳還是趕快回來好了! 不然我快吐血身亡啦!!! XD

總之唉鳳真是個好物!!!

讓我這次去南部雖然一路被大雨弄得很煩卻一點都不無聊!

連方爸爸跟朱媽媽這樣的LKK都好愛它呢 呵呵!

趕快說我買的好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