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充實的週末呀!!!
早上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被阿丹叫起來準備早餐給牠享用
母女倆下午1點多就騎著小車去台大跑跑 現在感覺雙腳爆酸的!!!
在台大大概玩了2個鐘頭吧 因為離和朱姐姐會合的時間還早 我們去了敗家老地方...
噹噹噹~ 還用說嗎? 就是中興百貨的關於狗呀!
嗯... 買了丹丹的尾牙獎品 就當是賣NDS卡帶換來的

回土城的路上還去了樂華夜市買了杏仁汁喔!
方小姐我不怕這裡的杏仁味耶 神奇!!
可能就跟信維市場的珍珠咖啡凍奶茶是一樣的道理吧 哈哈哈! 

然後晚上和朱家姊妹、吳毛毛還有吳毛毛的朋友一起去吃我肖想已久的花雕雞...
嗯... 我想可能是我抱的期望太高了 所以吃完有種應該不會再去的感想
唯一可以勉強稱讚的只有芒果蘆薈汁和沙蜆鍋吧?!
花雕雞不合我胃口耶... 不知道朱家姊妹喜不喜歡啦
5個人一共吃了$2316 也算一種新體驗囉~

8點訂的位置我們9點半就結束了 超迅速!
後來轉戰到Haagen-Dazs打NDS 我發現我太久沒練習真的遜色太多了
為了下週的清境之旅不要墊底 這幾天得加緊磨練啦!!!

清境之旅GO~GO~GO~倒數4天喔!

↓Information↓ 
原創花雕雞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1號
TEL:02-25772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