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早午餐時間都還沒到, 蔡同學就熱情邀約說中午要帶我去吃ㄧ家好好吃的涼麵!
不斷的說很好吃噢~很好吃噢~ 還提醒我要一定要帶相機!!! = =
好! 我就來去嚐嚐到底是有多好吃...


距離我們園區大概要走10分鐘的路程~ 
因為這家讓蔡同學不斷說好吃的洪記涼麵是在往土城方向那邊的連城路

正中午我們被太陽曬的哇哇叫
找到這家涼麵也被嚇的哇哇叫

人也太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呀~ 明明這附近都沒有公司行號 我猜大部分都是跟我們一樣從中科走過來的 
但.............. 也太多上班族知道這裡了吧??!

阿我在這上班六年了怎麼都不知道這家涼麵店蛤????!
今天氣溫頗高, 雖說吃涼麵挺消暑 但這家洪記涼麵可沒有冷氣開放哩
大家都還是衝著它的美味汗流夾背的吃哪!


蓉蓉好心提醒我們涼麵要叫大的!! 因為好像份量不是很多....
然後跟我們推薦了味增蛋花湯!

下一張(熱鍵:c)


來嚕!!
貌似平凡的涼麵會有多美味???!

下一張(熱鍵:c)


桌上還有辣椒跟芥茉可以調味使用噢!

下一張(熱鍵:c)


方小姐把涼麵拌一拌後先試了原味
嗯~ 味道還不賴! 但我不會形容涼麵耶........ 太難了!
總之就是我可以接受的涼麵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自己的加了一點辣椒跟芥茉
注意! 都是一點點噢~
千萬不要像兩個怪同事一樣加一堆哩!!! 因為真的狠夠勁哪))))
兩個吃到後來一直說嘴巴腫起來了 喉嚨燒起來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上場的是蔡同學力推的味增蛋花湯!!
真的很奇妙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洪記的蛋花湯是先把「生蛋花」打在碗裡面
然後直接舀上熱滾滾的味增湯加進去!!!!!!!
所以這碗湯的蛋花是半熟狀態 
唉呀! 我最喜歡半熟的啦 ))))))))))))))

啊哈哈哈哈哈哈


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居然有小魚乾耶!
還有非常容易飽足的豆腐一堆~~~

下一張(熱鍵:c)


但這個不愛吃豆製品的人
舉凡豆乾豆腐她真的都不愛....
硬是挑出了一盤豆腐來 =____=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它的涼麵份量不大
但加上那碗湯真的無敵飽!!
飽到我今天居然都沒有想吃下午茶的慾望....

洪記特製涼麵 好吃啦! ^+++++^
夏天真的很適合吃涼麵呀!

↓Information↓
洪記特製涼麵
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469巷1號
(02)3234-4870 
0952-227085
(訂購十盒即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