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福朋飯店的1F很安靜, 中午時間還挺多人來此用餐洽公哩!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沒有錯!
上班日的午餐時間 我居然到了飯店用西餐呀!

這一切都是蔡蓉蓉賞飯吃, 讓我這窮光蛋在月底不但ㄧ毛錢都不用出 還有飯店級的西餐可以吃
跟著她吃香喝辣爽歪歪呀!
福朋一樓的西餐有A.B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A餐是NT.260 大概都是義大利麵類
B餐則是NT.360 以排餐為多, 兩種套餐均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天我們兩個都很大器的點了B套餐 另外兩位作東的居然點A套餐 真是很拍謝耶 XXD
閃光的文字不寫太多 我們來看閃光的圖片吧 哈哈



開胃菜 我們分別點了法式焗田螺以及挪威燻鮭魚

下一張(熱鍵:c)

蓉蓉的田螺顆顆都飽滿
我的燻鮭魚也給的很大方 每一大片都要分好幾口才吃的完
嗯~ 果然很開胃呀!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部份是沙拉類!
泰式海鮮沙拉的酸辣味很好吃...
點這道沙拉的主人居然說她不愛吃花枝(那為什麼要點海鮮沙拉蛤???!)
所以花枝通通進了我的胃 =_____=


↓ 請注意桌面! 有發現盛裝沙拉的碗比較高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雞肉沙拉... 跟海鮮沙拉比起來這兩片看起來乾乾澀澀的雞肉片馬上遜掉了!
大概是... 燻雞吧??!
來不及仔細品嚐就吞下去了, 頓時有種我好像在參加大胃王爭奪戰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開胃菜跟沙拉 其實肚子已經達到半飽以上的狀態
(因為我完全忘了這天中午要吃大餐 早上10點才剛吃完飯糰夾蛋跟米漿呀~)

而且它們的沙拉, 是用高杯碗裝的 下面是滿滿的生菜沙拉
整個份量有夠多!!!!!

結果還來了一籃剛烤好熱呼呼的麵包
但是沒有熱到足以讓奶油融化 >___< 可惜呀!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輪到湯品啦!!!
點了一個奶油玉米湯跟法式洋蔥湯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幾樣我都還會偷吃蔡同學的比較比較
但到了濃湯...
我暗自告訴自己能把我的份吃完就要謝天謝地啦

下一張(熱鍵:c)

那湯端上來的時候我下巴都要掉了...
嗚嗚嗚~ 雖然很好喝 但可以不要那麼大碗嗎??
從這天喝完洋蔥湯我心裡就想著, 大概會有一陣子不想再喝了吧 0.0

雖然心裡滴咕著但還是把湯幾乎都喝下肚了 噗!
快快快~ 要輪到主秀上場啦!


蓉蓉的紐奧良香辣烤雞腿排...

下一張(熱鍵:c)

蔡同學一直說好鹹, 其實明明就不會呀!!!

咳! 我的是...
脆皮德國豬腳!!!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嚇死人??????!!! 這是一人份的西餐耶))))))))))))
可是因為丹丹麻我超愛吃豬腳 而且真的烤的太好吃
皮酥酥脆脆 肉綿綿嫩嫩 怎麼忍心不吃完它蛤!!!

那根豬腳我其實很想包回家孝敬胖丹丹
但... 實在羞於在飯店做出這種打包骨頭的行為 XD
丹丹兒~~~ 馬麻下次再補償妳蛤!


最後,
要來杯漂亮拉花的咖啡畫個句點囉!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