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午休的時候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居然是--->> 傳教士立彥!!!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跟他好久沒聯絡了~

大3那年 我們工關乙班組了個讀書會 我也是成員之一 @@"
哈哈~不愛唸書的我居然跑去參加讀書會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那時候才對傳教士這個人有稍稍了解一點
他長的有點像...um...電視上那個諧星-- " 白雲 " ! ㄏㄏ
滿口的傳道經 見人就分送聖經一本 = ="
害得我到畢業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本聖經
只好找尋有修通識聖經與人生的學弟妹趕快送出去
而且當時 恰巧讀書會有個信仰一貫教的欣達(他可是滿腹的愛國情操^^)
兩個人每次一見面都在爭辯什麼生與死 靈魂輪迴之類的
那真是一場宗教大戰!!
今天傳教士打來第一句就跟我說 原來!原來妳之前知道那的多我的底細...
是因為妳是...
ㄏㄏㄏ 沒錯!世界真的很小
我家肥mimi就是傳教士的國中同學 所以我才會那麼清楚 :D
而傳教士又是我的大學同學 很巧吧!

巧的不只降子捏!
我要升大學那年認識的"雲林弟弟" 也居然後來跟mimi是大學同班同學!
後來有機會我認識了mimi的另一個國中同學美女君君
她的叔叔-->(update是堂哥啦!!拍謝!)居然是公司的大頭之一 David!!
君君那時候還跟我說:他好像是在gama當課長吧!
後來我知道的時候超級SHOCK!什麼課長呀!!!是大頭勒!!! @@a
ㄏㄏㄏ~  世界很小吧!!!

噹噹噹!啊~6:20囉!!我要下班跟俊男桑去吃健康煮!!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