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前老爸就一直唸說禮拜天山上要烤山豬叫我們一起來去湊熱鬧
因為捨不得丹丹被綁住又要能在車上不造反
上山前我還特別去買了收納容易的摺疊式帳棚給牠

↓丹丹麻誠心推薦!!! 雖然M size的要價1200 但是真的滿方便的...
   以後出遠門若要偷渡汽車旅館成功率應該會提升喔~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山後,走到二伯烤山豬的地方前 碰到了一隻看到丹丹就想衝過來的黑狗 還好主人抓住了...
我問她說: 牠會咬人嗎?
那個主人的回答很妙...
她笑笑的跟我說: 牠不會咬人,只會咬狗~
我當時心裡就想 只咬狗就沒關係嗎? 為什麼放任牠到處走呢??

納悶之後就看到了今天的烤山豬啦!
好大隻 大到有點嚇人...

回上一層(熱鍵:b) 

原住民說要到5點多豬肉才會烤好 這中間的時間我們就在山上隨便晃晃 泡泡茶聊聊天
兩隻狗狗也開心的四處走馬看花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baby今天的髮型是我幫牠綁的喔 ^^               ↑丹丹和山上朋友家的小黃做朋友

本來一切都那麼開心的...
沒想到當我們要回去吃山豬肉時 悲劇就降臨在阿丹身上...

因為老爸帶阿丹去停車 我和老媽帶著Baby就先走進去
又看到那隻沒被綁住的黑狗!!!
我知道baby膽小 所以都背在我的包包中 還好還好!!

但隨後進來的丹丹就沒那麼好運了... >"<
看到黑狗才跟我媽說要提醒老爸保護好丹丹
正要走出去時已經來不及了...

那隻不受控制的黑狗一看見我爸牽著走的好好的李丹丹就衝過去咬牠...
我完全目睹那一刻 真的嚇到了!!!
趕快分開兩條狗用衛生紙擦阿丹的身體沒看到血漬 
心裡想說還好還好應該只是含住沒咬到

後來感覺不太對勁 因為一摸屁屁附近牠就唉唉叫 慘!
丹丹毛色黑戶外又昏暗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已經擔心到食之無味了... 
馬上帶牠到室內檢查 靠!!! 有傷口!!!!!

回上一層(熱鍵:b) 
↑讓我心碎的傷口 丹丹秀秀 >"<

趕緊下山找了醫院幫牠消毒上藥 還打了3針... 
醫生說傷口就是兩顆犬齒插進去的痕跡 至少也有1公分深 Orz
可憐的孩子現在翻個身就痛的唉唉叫
無論是吸血水或是上藥都會叫  
寶貝,很痛吧? 我如果早30秒出去提醒老爸就不會降子了... 好難過喔! 

我最氣的是 妳明明知道妳的狗會咬狗 為什麼不綁起來呢???
然後事情發生後妳連句對不起都不說
難道被咬的狗就活該倒楣??  

我沒有想要追究什麼 因為那都不是很重要
只要我家的寶貝阿丹傷口趕快痊癒 老天爺拜託了... 

by 開始焦慮不安的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