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低媽呀~又花了4000塊啦!!= ="
今天好像才7號耶...
我想不必等到月底我就是週光族啦!
今天請了生理假在家裡悠閒的當個貴婦
本來一且都是那麼美好 絲毫沒顯露出破財的危機
沒想到就在一天即將進入尾聲的傍晚防衛居然出現了漏洞 @@a
我跟媽咪一起去離我家5步路距離的美容院洗頭...
不洗還好 一洗就連剪加染護通通一起來
雖然真的是挺高級的享受 可是付錢的那一煞那...
真希望自己在家搞一搞這顆頭就好了!!(還好媽咪幫我付了一半 呼~)
驚訝的是~髮型師還把我吹得跟龍捲風的林安娜一樣 好好笑 哈哈~
不過薄荷精油洗頭好香呀!!我可不可以5天不要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