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香港迪士尼離赤臘角機場很近!

所以出發前我調整了一下行程, 把迪士尼移到最後一天! 這樣剛好順路去搭機喔

 

但出發前要先解決我們的行李, 總不能拖著行李去玩呀~ XD

在這兒必須要稱讚香港的機場快線真的非常讚!

他們居然提供了預掛行李的服務耶))))))) 對觀光客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也就是說, 我們一早先去機場快線的香港站領取機票辦登機跟預掛行李

行李這時候就會先幫你送去遙遠那方的機場了 酷!

然後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玩, 也不用提早兩個小時那麼早到機場......

只要在飛機起飛前約45分鐘到達, 看好登機門後辦出境上飛機就可以啦!

是不是超方便呢??! 不過要注意喔! 這項服務當然僅限於有購買機場快線的旅客啦~ ^^



解決完了行李, 還要解決民生問題呢!!

一天的開始是很重要的! 我們又到了香港站旁的上環囉~

路上順便寄明信片~ (速度很快喔!週日從香港寄的, 週四就收到勒)


來上環是要吃昨晚就決定好要吃的黃枝記啦!

就在金光閃閃的鏞記燒鵝正對面而已

它的粥跟麵很出名喔~ 朵朵小姐強力推薦我們要來吃呢!

這是丹麻我點的豬肝粥(豬潤粥) HKD$32

廣東粥就是不一樣!!!

米粒熬到看不見又綿稠 豬肝也完全沒有腥味又嫩

這才是粥品的極緻呀~~~ 銷魂呀~~~

老實說, 這是我在香港的幾餐中最難忘的一餐!

貴桑桑的鏞記跟多好吃的飲茶都比不上這一碗.........

下次有機會再去HK, 其他我都可以換新地點嘗試 就這家黃枝記不能放過啦!!! >//////<


有體力前進迪士尼囉~

附帶一提, 這咖狗頭包是我這個夏天的愛用包 哈哈!

因為容量真的很大 超適合我呀!! 放小筆電、化妝包、錢包、電動... 都還綽綽有餘哩!

(沒錯!!! 我背著這些東西去迪士尼玩 )

重點是這咖沖繩回來的「狗頭包」4張小朋友有找~~~

想買的可以到朱家看看喔 噗~

小當家株式會社‧狗頭包 敗吧!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