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年慶要到啦! 她是大惡魔 我需要大法師~ "
這是香蕉媽的一個朋友在msn上的暱稱 = =
當時我還跟鴨肉扁小姐說:妳看我朋友的暱稱!好好笑~哈哈哈!
結果今天... 我親身體驗到大惡魔師法的結果! @@a
我想就算來10個大法師也沒用吧...
週年慶真的是女人們突破不了的魔咒呀!!!
我本來跟媽咪只是想去買個簡單的粉底液
原本應該只要花個1500乘以0.9的折扣的!
可是到我手上的卻幾乎是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整套彩妝!
不過HR的粉底真的好柔 粉餅好細 口紅也好美呀~連面膜都超神奇!!
就降子 我跟媽咪進了化妝品滿額送的糖果屋裡...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反正滿2000送200呀!!!
的確 我們換了一堆200的禮券 因為花了不少的2000塊!! ~"~
各位女人們...拎丟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