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公寓沒有敗家日記 ?____?
阿又為什麼日記只能貼一張相片??_____??
這對愛買東西的我來說很難發揮捏 哈哈!

這個週末因為我家咪咪豬沒有回家鄉來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成了姊妹們的聚會 (咪咪豬最怕的就是這個了吧?嘻嘻)
昨天約了朱家姊妹花.朱姐姐的五專同學們以及同學的家眷一起外出
中午去吃了網路上介紹的"山玄精緻刷刷鍋"
嗯...299的價位 食材無限量供應 依據香蕉媽的經驗評論算是很不賴的了!
牛肉邊邊帶有黃黃的油脂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羊肉.豬肉也都不錯
尤其是蛤俐 好大顆唷!!! 蝦子也挺大隻的呢~
居然還有水煮 米馬米暑 QQ熱熱的沾花生粉吃意外成了一匹黑馬!
所以我光吃了3顆 米馬米暑 肚子就飽了一半
另外一半的肚子都塞了蛤俐 哈哈哈!
就降 被笑沒用的我還是陪大家撐完了2個小時 嘻嘻!

吃完了火鍋 最重要的血拼行程就預告開始啦!
Timberland僅此一天的6.5折劵怎麼能放過它??
一行人彷彿觀光客似的殺進了忠孝東路ATT Timberland
樓上樓下都不放過 每個人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 = ="
沒辦法 單價高又幾乎不打折的Timberland只能趁這個機會大買特買啦!
而且6.5折劵還是靠著特殊關係來 我們好擔心40000的限額會不夠用 哈!
結果戰利品就是 5雙$4200女帆船鞋 1雙$4900男帆船鞋 1個$5500皮夾
不要看我唷! 我只貢獻了其中的一雙 打了折變2730 賺到了賺到了!
不過店員的態度倒是很ooxx 哼! 給妳賺錢還不耐煩勒~

今天呢 我還是沒讓休假偷偷跑走
大雨一點都沒打擊到我出門的決心
去了趟頂好名店城買了個comomo發光吊飾和TORO貓螢幕擦拭吊飾
簡簡單單就花了我560 @@a --->我的錢果然很好賺!
逛了Nine West差點又買了高跟鞋
進了MANGO又超想買一條白紗膨膨短裙
沒買短裙是因為沒買高跟鞋沒得配 = = 所以高跟鞋救了我一條命 哈哈!

夏天要到了 我要開始穿迷你裙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