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01.JPG

這~ 又是一個意外! XD

今年LC的母親節檔期推出了好多粉嫩可愛的小物, 尤其甜蜜粉紅跟夢幻粉藍系列讓人難以招架!

我本來都克制住了哦~ 結果剛好昨天休假, 同事拜託我幫她去買小烤盅害我一起散財了!!! 噗~

 

首先是飛翔愛心小烤盅!

這款有櫻桃紅跟櫻花粉兩個顏色, 母親節檔期特價NT.999 (原價NT.1200)

P1150005.JPG

我在阪急專櫃買的, 粉紅色的只剩一咖, 我沒那麼夢幻所以讓給我同事! 我買紅色的 ^^

長了翅膀的小烤盅比沒翅膀更可愛耶!

P1150007.JPG

拿來放香草也不賴!

P1150014.JPG

P1150011.JPG

 

除了烤盅, 我還買了只有猶豫一下下的愛心盤2入NT.1999 (原價NT.2600)

唉唷~ 真的太漂亮了咩! 忍不住手滑~

P1150010.JPG

是有一點點深度的盤子~ 盤身是白色, 盤面是粉紅色! 跟官網上公佈的漸層粉紅不一樣, 但我愛這種!

拿來裝稍微有點湯汁的菜很適合, 装燉飯應該也超棒的~

P1150009.JPG

 

買了新餐具讓心情超好!!! 歡迎新小物加入~ 我來想想你們的第一次出道要做什麼好嘿! ^_< 

P115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