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出發前非常悠閒的買FIN跟蘋果麵包 我想說大概跟野餐沒兩樣吧 哈 好天真 XD

人來瘋方小姐入手小摺第6天
經驗值呢 只有從家裡來回公司(一趟約9公里)總計3天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居然就答應跟著宅男老手們騎到淡水 @@a

早上8點多起床 先打點好兩條狗 (除了丹丹 還有一隻來匆匆去匆匆的柯基...XD)
不到10:00 帶著晴れ從頂溪站坐到雙連站跟朱妹一起騎到大稻埕和我友善和藹貼心的宅男同事們會合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捷運不是每站都開放腳踏車進出站的耶!!! 還好我家的頂溪有... 呼!)

大家一看到我就好心的問我 妳沒戴帽子?? 穿短褲喔???
我心裡想 騎個腳踏車而已 而且我沒有要跟你們全程騎到淡水 不用那麼搞剛啦!
10:40 太陽正大的時候 我們一共6台車就上路囉!!!

假日人果然很多!!!! 而且騎越遠我越感覺不對勁...
你看人家怎麼包成醬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到達休息區時 我依舊天真的照相 哈哈!

↓ 不要笑她包的緊緊的不熱喔?? 她是正常人!!  ↓ 別跟這位被狗折騰一夜頭腦不清楚的阿姨學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沿途大部分都有專用自行車道 很好騎啦!!!
除了偶有上坡 我當然完全踩不上去 XD 只能認命的牽車.........
逢坡必牽  好心的同事們真拍謝嘿 我程度不好咩 >"<

最最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 朱妹妳照這張時 我好像還在下面那層的樓梯吼? @@a
其實 我想 應該是 柏林不能接受吧!???
因為我扛不動 只好麻煩壯丁幫我一下了 唉唷! 


然後 受同事一路照顧的丹麻我 就莫名奇妙的到達淡水啦........ YA!!!

下一張(熱鍵:c) 

明明我說中途要落跑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人家踩到淡水了 我自己都好佩服自己喔
真該去裝個碼表 多有成就感呀!!!! 哈哈!

中午隨便吃吃 重點是車子要顧好!!!
千萬別像宅男說的 轉頭拍個照回頭車就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要搭捷運回家 又是莫名奇妙的騎到紅樹林才能上車 = =
真是充滿意外的一天呀!!!


晴れ送給我的紀念品.........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 還滿好玩的!!!! ^^"
只是防曬要做好... 



↓ 五朱記事有比較詳細的這次單車紀錄! ↓

    DAHON快跑之大稻埕奔向淡水去(上)

    DAHON快跑之大稻埕奔向淡水去(下)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