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課排版裁布後, 這次開始接合囉!!
雖然老師有畫圖 但沒有說明我還真不會做勒 哈哈~


說實在的 老師發的布吼...
正面背面我們傻傻分不清楚 XXD
明明背面就比較美呀))))))))) 

下一張(熱鍵:c) 


兩片肚肚的布縫好了, 就可以繼續到圓領的步驟啦~
丹丹麻對圓型還是有障礙... 怎樣都不順  凹嗚)))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兩片布到這裡要分家囉!
不像之前的動作都是一片格紋配一片黑金
這裡是兩片分開做噢!

下一張(熱鍵:c) 

來吧來吧!!! 準備合體))))))))))))

回上一層(熱鍵:b) 

先把一片背心主體的布放上領口跟包肚肚的兩片車好
接著再把量外一片布蓋上去車一圈(要留10公分出口翻面用噢!!)

整面翻過來後燙一下...
最後加上裝飾線跟魔鬼氈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小孩不知道是太滿意還是太不滿意媽媽的作品...
一屁股大剌剌的給我坐上去 = =
不怕大頭針扎到妳屁股ㄟ!!!

下一張(熱鍵:c) 


薑薑薑 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給丹丹兒試穿!!!


好緊張哪~~~

下一張(熱鍵:c) 

唉唷我的媽
好有氣質呀))))))))))))))))))))))))))))))
 好看呀好看呀!!!

下一張(熱鍵:c) 


丹丹他阿拔吼
看我踩縫紉機踩的好開心
也叫我教他耶 超認真的是吧??!  ^+++++^

回上一層(熱鍵:b) 

但也不用醬子呀 XXXX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