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涵涵跟我弟弟~

生啦生啦!!我家嫂嫂生啦~
就在今天下午5:50 嫂嫂生了她的第二胎baby 是個小女生唷!!
健康指數: ★★★★★   體重: 3150 克   身長: 49cm
中午我還跟嫂嫂用msn聊天提醒她要小心少擔心
因為嫂嫂的預產期是在10/7 但是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卻都沒有陣痛的前兆
她這個媽媽很擔心 會一直想不知道孩子健不健康? 生出來漂不漂亮?
還會想bb再不出來明後天可能要去催生了
結果就在我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媽咪告訴我說嫂嫂已經生啦!!! ^^"
剛剛我跟媽咪去醫院看了小女娃
只有一句話形容--->>跟涵涵長的超像啦!!!
育嬰室裡bb好多個 但是一眼就看的出來哪個是嫂嫂生的 哈哈~
因為真的太太太像了!!! 孩子果然不能亂生 :P
細長的眼睛 大大的嘴巴 大大的臉 再加上震耳欲聾的哭聲
" 阿娘偎~怎麼那麼像涵涵! " (哈哈哈!這是涵涵的阿嬤說的~笑死我了!)
我隔著育嬰室的玻璃都還很清楚的聽到涵妹的大嗓門
哭的超賣力的啦!! 小腳ㄚ還一直踢捏~
而且很可愛唷~ 她哭一哭打個哈欠就睡著了 果然是個狠角色! = =b
狠角色的媽也很厲害 剛生完沒多久還能站起來自己走到育嬰室看她的bb
傷口肯定痛的要死捏!! 我光用想的就快昏倒了~ (香蕉媽很沒用 = =")
ㄏㄏ~ 恭喜恭喜呀!! 歡迎涵妹光臨這個世界唷!

PS..涵涵說要幫妹妹取名叫 廖思鏡 啦~大家拼命吐嘈她...
     -->那聽起來不就是 " 尿失禁 " = ="
     她不死心的說 那叫 廖思心 好了!因為我會寫愛心的心唷! 哈哈~
     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XD
PS..涵涵小時候都叫我 " 嘟嘟 " --->>其實是姑姑啦! 但是發音不標準~
     她現在會說:那是我小時候發音不標準啦!!我現在都叫姑姑了!!
     但是我聽起來還是嘟嘟嘟嘟的叫呀!! ㄏㄏㄏ~

=============================================
其實香蕉媽除了高興嫂嫂的女兒出生之外
還有點擔心我的鼠寶貝們
因為...等到涵妹滿月過後 嫂嫂要把小朋友給媽咪帶了
我好害怕到時候又要說我的小老鼠會帶給小bb傳染病這些話唷~
上次我跟嫂嫂有聊過 她還滿能體諒我的 因為我說鼠鼠們也是我的寶貝呀!
希望她真的要能接受才好呀~
老天爺拜託祢~ 不要讓我的BABY離開我的身邊...
要保佑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