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最近都沉迷在TOKYO的資訊中而忽略我的村民啦 >"<
Pinky小姐離開了~
一樣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離別信寫著: 
it doesn`t mean I don`t like u anymore

回上一層(熱鍵:b) 

新鄰居是隻... 犀牛???!
感覺有些遲鈍 @@a 都寫了2封信給牠 居然還不回信~ 吼!

下一張(熱鍵:c) 

BTW, 剛剛帶阿丹散步完又去星巴克坐一下
嘻嘻嘻~ 這坐一下就得到這個!!!!!! 

喔~ 我好愛竹林店~~~ 真的對我好好唷~~~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假日光臨點兩杯免費招待一杯券!!! 哈哈哈哈哈哈~
丹拔))) 連星巴克都知道我們很窮........
真是開心的禮物呀!!!
 
還有還有, 我在那邊打電動時 店員跑來問我:妳玩美版還日版的??
OMG 他也玩動物之森耶!!!!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連個線吧~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