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到啦)))))))) 丹丹麻的指甲也跟著耀眼閃亮亮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花了我三張小朋友的手可是雙十國慶日跟妮麻、襪麻一起去弄的!

弄得漂漂亮亮心情真好哩!



出發前我的手指甲是長這副模樣............

已經上了OPI的指甲油還是樸素到不行  而且每隻指甲還長短不均勒 >"< 金害~


貴婦妮麻幫我和美甲師預約了下午三點整 我非常興奮的準時到喔!!!

到的時候店裡還有西班牙跟泰國客人 整個就是聯合國呀~



簡單和美甲師溝通後, 選擇了璀璨系列 顏色挑了適合秋冬的咖啡晶!

長度是兩格 這長度看起來很自然又可以展現水晶的迷人誘惑 ^^

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修剪指甲跟保養

然後才開始進行水晶甲面的製作


水晶完成後是光療 這時整個甲面就發光起來哩

馬上從黑芝麻黏滿的雙手化身為一雙富貴手 科科科

(話說因為騎車我的手變的好黑噢 嗚嗚嗚~ 該美白了啦...... T___T)

最後我還貼了小鑚!!!

讓兩隻手變的超閃亮呀  哇哈哈哈哈

妮麻介紹的這家美甲師功力很不錯

水晶做的很均勻透亮又堅固 小鑚也貼的很牢!!

而且製作水晶甲面的過程中都會貼心的跟我說會有點痛 如果受不了要跟她說...

但我其實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哩 哈哈哈~

這樣一做就坐了快三個小時.......

但邊看電視邊研究自己的指甲 時間其實不知不覺就過了耶



嘿嘿嘿嘿嘿~ 我也有雙假貴婦手囉!!!!

超喜歡的呀)))))))))))))))))

下次還要去!!!!! 水晶指甲真的會上癮哩~~~



這是貨真價實的貴婦妮麻今天的造型........ 她的璀璨超透的 也是美到不行!!!

而且因為常做常保養, 指肉真的比較長 一樣做兩格水晶甲面,但視覺上就是比我的長!

因為遲到了來不及貼鑚所以才如此低調啦 哈哈哈

但不用擔心, 她明天就會去補鑚了

而且光靠她手上那顆鑽戒, 我們10隻指甲就算密不透風貼滿了小鑚也打不過她哪~~~ 呵呵!



啊~ 指甲美美的心情真美好呀))))))))))

但晚上拆隱形眼鏡有點障礙 還不知道丹丹的大便該如何揀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