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願意!


10月11號星期日 天氣相當糟糕!

早在幾天前丹丹拔就跟我說本週想去北海岸走走.....

這天一起床外面下著雨實在很懶! 但丹丹拔興致不減 我心想既然丹丹拔都跟學弟借了車 那就走吧~


出發後丹拔說先去內湖找朱妹拿託朱姐在日本買的東西

因為雨太大了! 我叫丹拔下去拿就好... 我在車上看著壹周刊 噗!

結果朱妹跟朱媽從三總門口一屁股上了我們的車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玩~

說她們剛跟同事去宜蘭玩回來結果兩個人忘了帶鑰匙 朱爸在苗栗 朱小妹去找小甜心

總之就是說回不了家啦!

我也沒懷疑啥 因為朱媽媽一直就是很愛跟的嘛! >/////<



開開開 開到了萬里金山後, 丹拔說要帶我去看一個很漂亮的沙灘.........

車子還沒停好我嘴巴就一直唸他說 雨很大耶! 沙灘都是爛泥巴ㄟ!!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想下車XD

沒想到朱家兩個女人咻一下就撐傘下去了

我心想連朱媽媽都下車了, 只好不耐煩的下車........


看吧! 這最好叫很漂亮~~~ 當時雨正大風正強  我盤算著回家要好好罵丹丹拔


在海邊的小涼亭 丹拔拿了NB出來!

我終於覺得不對勁了..........................

看到影片有我們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直覺抗拒的說我不要看啦!!!!! 吼~~~

(丹拔的手是在拿筆電 不要跟妮麻一樣心術不正嘿 )

原來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年!!!

當然還是被強迫的看完了 哈哈哈


然後我馬上問朱妹說 吼! 你們串通好的喔!!!!!!!

結果就在我跟朱妹打打鬧鬧的同時..............................


阿娘威!!!!!!!

學弟們為什麼也出現了!!!!!!!!!!!!!!!!!!!!!!

丹拔還換裝成了我最愛的屎迪奇))))))))))))))))))))))

警鈴再次大作!!!!!!

原來託朱姐在日本買的就是這個呀~~~

方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丹丹拔、大B學弟、媽搜分別化身為屎迪奇、安琪拉跟小熊維尼

在跳最火紅的搜哩搜哩!!!

還跳的不錯喔 很整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丹麻這時候已經羞到很想跳海了 ㄤㄤㄤ~~~~

一整個躲在柱子後面啊 >_<

聽說他們苦練很久

半夜還跑到公園去偷練哪 

雖然很感動.........

但當時我真的很想跟石柱融為一體算了 凹嗚))))))

下著大雨, 辛苦阿賢還拿著DV幫我們紀錄這一生中意義重大的一刻

可是丹麻一直大叫 好丟臉喔!!!!!

平常臉皮很厚的我到了這種時候真的很害羞ㄟ 



搜哩搜哩跳完了......

屎迪奇不懷好意的出動了~

拿著一串愛心汽球

又把我逼到了柱子裡 唉唷威呀!


雖然很驚喜, 但我說真的 當下真的覺得人好多好丟臉喔!!!

每張照片都是扭曲的臉 @@a


丹丹拔下跪了

有點顫抖的唸著他擬好的草稿.......

我想他也很緊張吧!

畢竟有朱媽媽在現場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唸超久的!!! 有沒有超過五分鐘蛤~~~

但其實我腦袋一片空白 只聽到幾個字 XXD

 

終於唸完的時候...  

 

閃亮亮戒指出現了!

方大膽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還是只能抱著柱子求救 唉唷~~~


折騰了好久......

小熊維尼應該很累


我戴上囉!

丹拔用心挑選的求婚戒........

開心接受好朋友的祝福 ^^


方小姐要把這份甜蜜傳遞給我的好朋友們~

我們都要幸福喔!!! 


7年了, 我們跟其他的情侶一樣... 遇過很多障礙 也有想放棄的時候

謝謝你總是死纏爛打的把我拉回來

從現在起, 我們絕對不會放開彼此的手 要一起堅定的走下去


大風大雨搞的我好狼狽 整個臉都被打溼了 凹嗚!

一上車丹拔還給我看這個.......

是遠在日本的摯友朱姐姐請她室友一起幫忙的照片........

我都要噴淚了!!!

因為李博士總是說朱姐姐對他很嚴厲  

我們吵架的時候他也很少有勇氣跟朱姐姐求救...........

所以我壓根沒想到遠在日本奮鬥的朱姐姐會是共犯

我還跟丹拔、朱妹說好好笑喔 大家都把臉遮起來耶!!!! 還有人背對著鏡頭呢!!!

朱妹說....... 那個背對鏡頭拿著愛心的 就是我姊啦!!!!!!!

 

熱情支援的同學們的真面目是長這樣低~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真的很感謝ㄟ!!!!



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丹丹拔跟好朋友們 ))))))))))

老方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在人生重要的時候有你們的參與.......

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我都好感動喔! 

謝謝丹丹拔為我準備的閃亮亮鑽戒

也謝謝你鼓起勇氣在大家面前唸出來的漏漏長愛情宣言

我們要一起更加油喔~

求婚全記錄照片→ 【附旁白版.......】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