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豬扒包 就跟牛角旋風一樣吧! 到處都看的到呢...

上週和丹丹去大溝溪游泳 回家後 肚子餓的要命
突然想到可以來吃看看我家附近的這家豬扒包 
常常看到 但都沒適當的機會買來吃
總算有機會了!!!

所謂的豬扒包 我覺得跟沙威瑪很像
只是雞肉變豬排(帶骨的唷!)

不過烤過的麵包裡除了豬排 煎蛋 蕃茄 生菜之外
還有爽口的鳳梨 好喜歡!

朱家姐妹))) 什麼時候要去吃茶餐廳呢?!
明天我要先去吃「三井」 哇哈哈哈!

↓Information↓
九龍茶記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78號
TEL:2927-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