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沒了 相機裡的美食照片都清空囉! 真的只剩下這篇摳屎凍啦~ 哈哈!

呼~ 我也鬆了一口氣哪... (吃太多也是會有罪惡感的)

 

 

吃完了和民, 我們往西門町的COLD STONE移動...

排隊的人龍還真多!!! 有很多都是為了SEVEN的買一送一而來

大概有排了接近半小時吧??! 唔... 就當給我們剛吃飽的肚子消化一下囉!


我們沒有小7的折價卷, 純粹只是因為很久沒吃突然很想吃!

馬上上網找了離我家最近的分店 因為下雨天我們還搭捷運來哩 有夠勤快的! 哈哈~

看了網站的新產品「芒個苺玩」及「芒梨偷閒」就滿想試試看.......

結果都缺貨啦!!! 嗚嗚嗚~ T____T



丹痲點了奶油冰淇淋+巧克力豆+OREO餅乾

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餅乾超載了 呵呵~

前幾次來我都點跟巧克力冰淇淋 不然就是跟香蕉或草莓有關的

沒想到今天的奶油冰淇淋也挺對我的味 好吃呢!

我說巧克力豆有點硬 丹拔說不會! 奇怪勒... 他牙齒比較好嗎?

 


本來我們兩個是要一起吃一個Gotta Have It的大size口味就好

後來想到茶媽媽在噗浪上說她每次來都吃的那個口味(?)

不如我們也來試試看好了!!!

 



                        嘿


                        是

                        什

                        麼

                        口

                        味

                        呢

                        ??

 


 

他是鐵觀音茶口味耶!!!!!!!!! 酷斃啦我說~

真的是鐵觀音茶的味道喔!!!!!(興奮~) 然後加上南瓜子跟葡萄乾 有夠神奇的啦!

丹丹拔很喜歡(因為他不嗜甜 這茶香跟甜度深得他的心 哈哈~)

 


所以後來換成了兩個Like it的冰淇淋 也都加了餅乾脆皮


整個鋒頭都被這就是愛找茶兒奪光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笑!

我說這口味好有老人FU喔 噢噢噢! 是好有深度哪~ 哈哈哈

但真的挺不錯的! 再次強調... 真的是鐵觀音茶的味道喔!!!!!!!!!!!!!!!!!!!!!! COOL~

 


這是丹丹拔喜歡的証明...

他自己還笑說老人加什麼脆皮呀! 哈哈哈~

謝謝茶媽媽的推薦噢! 妳讓丹丹拔找到他尋尋覓覓已久的口味了 呵呵~

 


好吧~ 美食跟甜點暫時就到這兒先告一段落溜(其實我還有個塗記仙草還沒寫 XXD)

掰掰啦大家!


丹丹送客~~~

 

↓Information↓

COLD STONE (西門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號

(02)2314-5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