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糾纏我已經超過3個月 真的是癢起來是要人命的!!
因為中藥藥效太慢 禮拜一我又回去看了西醫
希望蕁麻疹趕快遠離我吧~ >"<

看完醫生後 老媽提議去烏來泡湯
於是我們母女帶著小胖妹從公館搭新店客運上去囉!


到了烏來名湯 老媽要去大眾池 叫我帶著阿妞去湯屋
沒想到... 烏來名湯說不能只有一個大人帶小孩... 說是不安全啦 =.. ="
我只好獨自帶著妹妹遊烏來 結果還沒逛到就開始飄起了小雨 天公很不作美捏!!!


去哪避雨好呢?
"花月" 問看看好了 說不定他願意讓我帶妹妹進去呢!!


果然什麼都沒問耶~  哈哈哈哈!
就降子 我帶著廖咩咩去泡湯囉~

廖Apple玩的不亦樂乎 開心極了


下次嘟嘟再帶妳出來玩喔 XD 

↓Information↓
烏來 花月溫泉會館
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39號
TEL:2661-7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