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件事情 
一向在我們家都是非常重要的行程...

看完了精采的舞台劇
我們要去逢甲夜市吃東西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公仔蓉超貼心!!!
在我要出發去台中前好幾天 就替我把逢甲美食都蒐集好耶!
吼 妳真的人很好耶!!! 哈哈
  
吃了好便宜的2支15塊熱狗
還有 看起來很新奇的德國肉腸大亨堡
排隊無敵久 章魚超大塊的章魚小丸子
跟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甘草芭樂!

                                                   

很想買的將軍滷味跟關之琳大腸包小腸因為肚子飽了吃不下啦!!
下次再來吃嘿~~~


最後 當然也要開開心心的回台北呀!!!

所以...

搭高鐵吧!!!!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麼一來 我也坐過高鐵囉
                不會被笑了

↓ 買自由席比較便宜歐 下次我也想帶丹丹搭高鐵去找丹丹拔 ^^
下一張(熱鍵:c)

高鐵行進間很穩 很舒服 台中到台北約一小時咻一下就到勒!
座位也滿舒適的歐!
我的 "一箱" 瑪露連(重死了!!!) 跟一咖行李放在地上都還很寬敞唷

回上一層(熱鍵:b) 

那 下週丹丹拔要帶我們去哪裡玩勒??!
好期待歐...
呵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