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上八點十五集合 今天要去九龍半島囉!

禮拜天一早的香港街頭... 難得的車子比人多

我很興奮的和小紅巴照相 唉唷~因為港劇常常出現嘛 哈哈~


我們購買的機加酒套票, 每人加購1塊錢就送港鐵一日券一張

有了這張票, 可以在24小時內無限搭乘地鐵(叮叮車、巴士、船不在此範圍喔)

所以今天一定要排過海的行程才划算啦 ^^


去九龍前, 我們計畫先去中環吃早餐... 反正有了港鐵一日券 坐越多賺越多啦!

這一條就是皇后大道中~ H&M的旗艦店就在這兒 還有很精美的COACH...

但真的太早了... 店都還沒開哪!


跟著旅遊書及丹丹麻自己印製的資料 我們找到了「蘭芳園」囉!!

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寫 每個觀光客都會來的一家早餐店...

6個人看圖說故事, 胡亂點了法蘭西多士、公仔麵、豬扒飽...... 等等

紀小姐一早就點了碗份量很足的乓共共公仔麵! 吃最飽的就屬她了 呵呵~

香港的物價很高, 我是從這一刻起才感覺到...

第一天到太平山還可以說那是在山上不得不買 不得不吃 不得不被搶 = =

但在平地也是貴哪)))))


我點的是傳統舊式咖央西多士+絲襪奶茶(冰)

這樣居然要29塊港幣!!! 大概是台幣125塊耶)))))) 嚇死人的貴~~~

(而且吃完我都膩死了 好油呀! 吃不來~ T_____T)

香港很妙, 點飲料要冰的都要加HKD.2-3塊

這冰塊還真貴哪... 科科!


棟棟牌人肉腳架出動! 團體照不求人喔 嘿嘿嘿~

棟棟說他沒吃飽, 我看了一下檀島咖啡有名的蛋塔就在附近 大夥就去買囉!

這蛋塔親民多了! 一顆港幣5塊, 這才是我們的水準嘛!! >/////<

而且真的還不錯喔~

棟先生沒吃飽是正常的...

因為一路他都在服伺招財妹這位皇太后

我沒有誇張! 他真的一路都是用「攙扶」的耶!!! 哈哈哈哈哈


既然都到了中環, 順便走走這半山扶梯吧~

去過香港的朋友都知道, 香港很多房子都是沿著半山坡往上蓋...

這條從中環通至半山的自動扶梯, 就是為了便利半山區的居民往來中環商業區而做

全長是800公尺 垂直差距為135公尺

每天早上6點-10點電扶梯是往下 10點之後是往上

電影重慶森林裡 梁朝偉每天就是搭這座電扶梯上班哩! 而王菲就是住在扶梯旁偷看他...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這部片 XXD)

觀光客模式一直保持開啟狀態........ 哈哈!

其實中環很多好玩的 蘭桂坊我也沒時間去勒! 下次吧.......


光一個早餐就吃掉了2個多小時 哈哈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第二天安排的第一個景點啦----- 黃大仙!!!

會排這兒的原因是除了我跟招財妹 其他人沒來過香港...

她們說以景點為主,血拼為輔 (後來證明理論跟現實果然落差很大!!! 哈哈)

第一次來香港總要來一下太平山、黃大仙、維多利亞港...之類的嘛!

黃大仙廟跟台灣的廟差不多... 進去的時候會請你隨意添點香火錢

但真的香火很鼎盛喔! 超級多人的~


這水池很妙, 旁邊還特別提醒你不要把它當許願池使用 還有不要繞圈圈...?!

這時候是中午11、12點吧 熱死人了!!!


因為太熱了想去看起來近在咫尺的對面許留山吃甜品...

沒想到明明10分鐘可以到的路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吧! 哈哈哈 XXD


因為哪......

黃大仙廟旁邊怎麼有一座購物中心呀????????

就這樣一不小心迷失在裡面亂亂逛耶 噗~

人多的好處是隨意玩樂也不會覺得太丟臉


天氣真的太熱, 我點了一個本日特價32塊港幣的芒果撈野(原價HKD.38)

滿滿的新鮮水果 下面還有用芒果做的挫冰鋪底 好爽快呀))))))

依然有人喊著肚子餓(有飽過嗎??? XD)... 點了什錦咖哩 但也是好吃耶! ^^

走吧~ 血拼的尖沙咀我們來啦!!!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