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都寫一半了... 不寫完也不行哪~

再說, 沒有寫完上一個旅行 怎能出發下一個行程呢 是吧? XD

下個旅行趕快來吧)))))))



好啦! 第二天, 去中環吃早餐去黃大仙廟拜拜後 我們終於在下午到了尖沙咀囉!

天氣依舊悶熱的讓我想殺人 熱死啦!

本來只是要上個廁所, 沒想到很快的就淪陷在新港中心的H&M... 哈哈!

這家H&M貨色很齊, 男裝女裝+童裝可以一次買個爽囉!



新港中心買完後, 我們去對面的海港城繼續逛.........


海港城是一個四棟建築相連的大型Shoppng Mall 好好逛可以逛到腳斷沒問題哪!!

因為這時候已經下午3點鐘啦 腳斷前要先吃午餐(?)

女人家為了逛街完全不記得要吃飯 哈哈~ 唯一的男生棟棟期待這一餐期待很久哪!

我們選擇了港式連鎖速食店「大家樂」價格算親民 口味也不容易出錯啦!

先在入口看好你要吃什麼後,到櫃檯結帳拿食卷(八達通可用喔) 然後去後面領餐就可以囉!

我點了五香牛腩湯麵+油菜, 飲料選了凍檸茶 (沒錯!冰的照慣例還要再加3塊港幣 = =)

但我真的必需要說... 香港凍檸茶真的好好喝噢!!!

然後我們就約晚上六點在大家樂集合 大家分頭血拼去囉!!!

但我萬萬沒想到紀小姐+蔡蓉蓉+小羊兒這三個人居然因為怕迷路所以都沒有離開過2F

太讓我驚訝了你們! XD


離開海港城後, 接下來的行程是星光大道看燈光秀

原本想利用中間的空檔去查理布朗咖啡店坐坐的........


但因為找不到所以又亂晃了起來 哈哈!

在Cotton On這家店看到了馬英九紅短褲跟阿嬤牌花短褲

蔡小姐完全不計形象的演起來!


尖沙咀的世界名牌集中地....... 招牌裝潢都在比華麗的!

心中有聲音在說好想進去買好想進去買好想進去買呀~


鬼打牆了超過半小時....... 我們還是沒找到查理布朗咖啡店 嗚嗚嗚~

但至少在聲光秀開始前到達了星光大道囉!!!


夜晚的港口真的很美呢))))))))))))


大家都在卡位! 人多的不像話呀~

我前後左右都聽的到熟悉的國語 太有趣了 哈哈

八點整! 「幻彩詠香江」開始囉~

這個秀是是香港政府從2004年開始, 為了旅遊觀光宣傳而開始的活動

以維多利亞港兩岸的44棟摩天大樓跟地標合作舉行的

 

而且呀! 除了天候真的非常惡劣會取消之外, 香港是「每天晚上八點」都會舉行的 每天喔!!!

我們都說這電費應該相當驚人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站的位置不好, 還是因為是以廣東話在講解......

除了夜景漂亮 感受新鮮外 少了一份感動跟震撼的感覺哪!



看完15分鐘的燈光秀後, 我們準備要搭天星小輪回去港島囉!

非常幸運的遇到了人人都誇讚的富豪雪糕車!!!!!! 興奮死了~~~

如果我沒記錯, 招牌雪糕一隻只要HKD$7 而且綿密又好吃!!!


在香港這種連夜晚都悶熱的天氣中, 能吃上一隻便宜又好吃的雪糕真的很開心耶!!!!!

好吃到我都顧不得小紅來造訪 很想衝去買第二隻!

邊吃邊往碼頭的路上, 也看到網友推薦的XTC!!!!!

但此時手上的雪糕還沒吃完 ㄤ~~~ 不然我也好想買喔! T___T


天星小輪是港島←→九龍兩地便宜的好工具!!!

從這兒坐回灣仔,只要港幣2.2耶 超便宜的~ 一樣用八達通就可以囉!

會選擇天星小輪其實不是因為它便宜 是想讓大家體驗香港所有的交通工具啦! ^^Y

尤其夜晚的維多利亞港 很值得坐船一看呢!

偷拍坐在我前面的這對外國夫妻... 好浪漫呀!


啊我們......... 也只能自得其樂了!

人妻很放的開!!! 我在旁邊一直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中環後, 要去吃晚餐囉!!!


晚上更顯金碧輝煌的「鏞記」!!!

樓下停的都是黑頭車呢~


六個餓死鬼在晚上九點半才吃晚餐......

馬上點了網路上看來的招牌菜!

酸薑皮蛋(6人份)HKD$45 每個人只吃半顆皮蛋喔~~~ 這一口就要台幣30塊哩 噗嗤~

金牌燒鵝(半隻) HKD$210 金黃酥脆的外皮超誘惑人的! 沾上店家附的梅醬真的很好吃

蜜汁叉燒(一份) HKD$120 我對叉燒本來就沒有特別愛, 所以也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哩 = =

脆皮乳鴿(一隻) HKD$115 這隻鴿比鴻星的肥多囉!!

有發現嗎? 我們都點肉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皮蛋跟三樣肉加上茶水錢跟服務費 我們一個人就要台幣430塊 在台灣都可以吃到飽了!

鏞記果然很高檔呀!!!



我很喜歡夜晚的香港街道.....

招牌橫跨到路中央 常常有爬坡的路段 川流不息的的士 就是港味~



回到銅鑼灣後, 我們並沒有打算回酒店

明天就要離開了 當然要把握時間呀!!!

先去吃了義順燉奶, 不敢吃奶的我點了朱古力燉奶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好吃啦!!!!!!!!!!!!!!!!

其他人點的雙皮燉奶也頻頻稱好呀~ 啊 好懷念呀!!!

接著去逛了一堆小店, 尤其在2%女人們又殺紅了眼 @@a

這時候已經晚上12點 但銅鑼灣還是一堆店開著等待你光臨耶!!! 超棒呀~

也買到了出發前大家就一直嚷嚷說要吃的雞蛋仔

跟我們的雞蛋糕口感真的不一樣! 還不錯囉~

回飯店前, 在OK便利店買了我愛的楊枝甘露!

這個牌子的我覺得更好喝 但一瓶要19塊港幣哪 粉貴.........



我跟我的室友如如就在幫戰利品拍照存檔後, 迅速進入夢鄉啦!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