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啦啦啦啦啦~ 麻辣火鍋店又一家達陣!!! ^^Y

志玲姐姐喜歡的橋頭麻辣鍋我也吃到囉 真的好吃呀!




橋頭的麻辣鍋一開始覺得不辣呀! 但後勁其實很不賴......

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好吃 一直夾一直夾呢!

鴛鴦另外一邊的鍋底是皮蛋+水菜(?) 水菜爆多的!!!!!

但我沒啥吃到那鍋 所以也不怎麼有印象ㄟ 哈哈



本來預約6點的座位, 結果貴婦"A"小姐的指甲還沒做完........

小米麻在橋頭都爆跳如雷啦 (相信我!我在遙遠的電話那頭都感受的到 哈哈哈)

好加在台北姐妹幫有最~頂尖的客服CO麻  噗嗤!

非常快速的安撫好其實人真的很好笑的小米麻 她人真的很好喔!! ^^"


唉呀! 原來客服就是先點給小米麻吃就對啦!!!!! 哈哈哈

那個手工鮮蝦丸跟金牌雲吞好吃的呢!!! 我吃了好幾丸喔




後來我們七點才到

火速又上桌了一堆.......

我跟A小姐應該是餓昏頭了 這些幾乎都我們兩個點的 還有一堆沒照到的勒 什麼牛肚啦腐竹啦

點菜完全不手軟 哈哈哈哈哈哈

還豪邁的點了最貴的霜降牛肉! 油脂分布超美呀~



麻辣鍋好吃 姐妹們的談話更麻辣!!

這就是好咖再怎樣都要參加的原因........ 可以聽到太多報料話題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有發現我們越講越嗨 聲音超大的! XD

後面那桌似乎要跟較勁 在比誰的分貝大耶



橋頭的份量真的像SISI說的很多! 後來很多都打包回家啦.......

最後還有甜點喔!

丹麻我超愛吃仙草 所以喜歡的很! 可以續碗那該有多好呀~



五個吵雜的女人聚餐........ 阿哈哈 開心死溜!

就叫開心麻辣鍋吧!!

大妞麻 金麻 多力麻 下次要一起來喔!!!!!!

和好姐妹吃這樣一頓飯可以延續很多天的話題呢 哈~

 


PS. 謝謝CO麻的犧牲,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謝謝妳的照片~~~

     那個讓小米麻癡癡等的罪魁禍首 有心贖罪的話就快點交作業啦!!!!!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