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南下台中到丹丹拔買戒指的地方確認求婚戒

為了這咖戒指, 我可是從台北搭高鐵到台中又換計程車到市區和丹拔會合哪

雖然光交通費就花了一張小朋友 但沒辦法! 這戒指對我真的很重要呀!!!


其實本來主要目的只是將鑽石嵌上適合我戒圍的戒台 沒有一定要更換戒台的...

但因為發現了某件事情, 我們都一致認為還是換掉吧~ 噗噗噗!



這家王品鑽石是丹拔自己上VW做功課決定的店家 還滿多人推荐的 ^^

其實在台北的新莊就有門市... 可是丹丹拔衝動, 跑到了距離他學校相對較近的台中門市購買

幫我們服務的是Monica,

我猜丹丹拔先前來買時已經跟她混很熟了......(第一次騙我來台中"出差"時 聽說挑了3個小時哩)

所以直接進入主題啦!


Monica一共拿出了約10個款式讓我試戴

第一輪淘汰後剩下5個....... 這時大概已經一個鐘頭了吧 進度超慢的!

接著把丹拔買的主鑽分別放上這五個戒台後, 單顆美鑽版的戒台都被我淘汰了! 太素啦~~~

(也不知道是我本來就很愛華麗風的關係 還是水晶指甲太閃奪去了光采??)



我本來超中意的是這款...... (主鑽還沒有放上去的樣貌)

它的設計是左上右下各有2顆約4分的配鑽

主鑽的四爪因為成外廓狀, 會讓鑽戒有放大的效果

跟其他款式比起來超顯眼!



後來丹拔發現了這個戒台 (主鑽還沒有放上去的樣貌)

比起來乍看比較低調, 但其實非常華麗!!!!

主鑽的兩邊各有一顆5分的配鑽, 然後配鑽的兩側各有6顆碎鑽

光是配鑽+碎鑽加起來就有31分喔!

當然價錢也比上面那咖貴好幾千塊....... 光這戒台就要$28900



把主鑽放上去後........ 

WOW~ 很典雅! 但又感受的到華麗的風格!!!

鑽石真的很亮晶晶!!!

超難拍的 怎麼拍怎麼反光怎麼糊 = ="


後來決定的關鍵是因為丹丹拔說一開始我喜歡的那個雖然他也覺得漂亮

但很像媽媽她們在戴的.....

一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就反抗了 凹嗚)))))))

而且而且! 既然丹拔硬要買貴的給我 那怎麼忍心拒絕呢!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正面照長這樣.......

是不是真的低調中又很華麗呀?? 呵呵~


我們也有看婚戒.......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的!

只有其中一個女生的線戒還OK 先付了訂金保留起來 待我好好想想....... (買的機會應該很小...)

因為婚戒我還是很想從Cartier、BVLGARITiffany或是I-PRIMO中挑選哪



最後, 確認主鑽的八心八箭以及雷射標籤,還有量製我的戒圍大小(10號)

要求在戒指的內圍刻上求婚日期

我的求婚戒終於要進場鑲嵌啦!!!!!!!! 要等到11月才能再見到它囉~

 

(王品鑽石官網上的類似款) AMC王品鑽石 Wang Pind Diamond


謝謝丹丹拔給了我一個感動的求婚 也給了我一個女人都很想要的奢華鑽戒

今天也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