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的兩天哪! 但嚴格算起來 其實只有一天啦!!!

昨天睡飽飽起來, 到了京站搭1點半的統聯前往台中和丹拔會合...

很久沒搭統聯的我, 也是第一次到剛落成的台北轉運站 感覺蓋的還不賴呀! 又乾淨又新潮...


但京站居然沒有速食店 只好隨便買了爭鮮跟奉茶帶上車

IMG_0766.JPG

IMG_0767.JPG

台北轉運站令我很滿意的就是客運一開就直接上高架橋 很快速哪! ^^

週六統聯到台中票價也才190圓 比我上次坐高鐵花了NT.700還得搭計程車200多圓到市區便宜多了!

在車上的時間就上上網+小瞇一下 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啦! 沒有比高鐵慢到哪去啦~

IMG_0770.JPG


在中港路下了車和北上的丹拔會合, 掏錢驗收的時候到囉! 哈哈~

金主的視力比較好... 讓他去檢查就好 噗! 瞧他認真的呢~

IMG_0771.JPG

我們也沒錯過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好康 台中真的令我越來越滿意了! 我想要的幾乎都有~ 呵呵!

順便........... 唉唷 農場也要收成嘛!

IMG_0773.JPG

當然! 又去買了太陽餅、奶油酥餅跟采頭酥 @@a

沒辦法~ 丹丹拔真的很愛吃太陽餅呀!



晚餐呢... 我們決定回斗六再吃 這決定真是做的好呀!!!

不然~ 我就吃不到那麼好吃的薑母鴨啦啦啦啦啦啦)))))))))))

IMG_0792.JPG

說是立冬 但昨天其實超熱啊! 更怪的是天氣這麼熱 這家紅面薑母鴨生意還這麼好耶~

還好媽搜學弟先來幫我們佔位 不然我們不知道要排多久呢! 外面滿滿的摩托車跟人龍

兩個男生也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 自顧自的點了一堆..........

(可是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我要說點的真好哇! 哈哈~)

IMG_0778.JPG

沾料有兩種, 我要大推的是咖啡色的這個 超級讚的!

舉凡豆瓣醬、豆腐乳類的製品我都很愛 我想如果拿來拌麵我應該也可以吃ㄧ個禮拜吧~

IMG_0779.JPG

三個人 麵線也來了三份... XD 實在太餓啦!!!

這麵線還OK 就簡單的拌著油蔥味兒 淋點薑母鴨的湯頭和著吃更好吃喔!

IMG_0780.JPG


來啦! 終於滾啦~

上桌前就先加了一瓶米酒 所以湯頭很有味道!!! 薑母的味道也有出來 好棒呀~

IMG_0782.JPG

鴨肉很鮮嫩 不會有乾澀或咬不斷的問題

凍豆腐吸了滿滿湯汁 真的是火鍋類必點的單品

還有下水 是丹拔替有內臟狂熱的我點的 哈哈哈!


其他青菜、金針菇、鴨血、豆皮...... 都是必點的呀!

還有脆脆的鴨腸~ 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沒有問題 噗嗤~

可惜現在沒有茼蒿菜 我們好喜歡茼蒿喔!

IMG_0783.JPG

很誇張的一桌.......明明也才三個人........

又加點了一瓶米酒! 一鍋薑母鴨都快變一鍋燒酒鴨了! 濃濃的米酒味呀~~~ 哈哈

IMG_0784.JPG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

鴨肉小丸子))))))))))))))) 好好吃噢!!! 一盤吃不夠 我們點了兩盤ㄟ~

IMG_0785.JPG

還有米血! QQ會彈牙 我吃了好幾塊 飽到褲子都要炸開了 XD

IMG_0787.JPG

台北人在鄉下 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聲講話的氣氛

還一邊看著大稻埕煙火轉播呢! 星期六這樣輕鬆的過好爽喔!

IMG_0789.JPG


重點是好吃又便宜喔! 薑母鴨的鍋底一份是NT.250 其他配料一盤都30~50元而已 又多又新鮮!

米酒一瓶多少我忘了.......

我們三個人吃到爆撐才950塊 而且它  走召 系及 女子 口乞

我本來還想在今天離開前打包一份回台北哩! 可惜他中午沒開 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懷念斗六的薑母鴨喔~~~~~~

IMG_0786.JPG

好笑的是, 因為米酒加了太多 尿尿都是酒味ㄟ!!! 太有趣啦 哈哈

晚上丹拔就因為不勝酒力 很早就昏睡過去了 = ="



第二天起床又是中午了~

丹拔說要帶我來吃這家他看了很久卻都沒吃過的鰻魚飯...

外面黑鴉鴉的 沒想到裡面客滿呢!

IMG_0822.JPG

現烤鰻魚 所以等了好一陣子才送上來~

大的一份250圓 小的140圓 在斗六來說算吃好料的囉!!!

IMG_0828.JPG

IMG_0829.JPG

好吃嗎?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在台北這價錢這口味還可以啦~

IMG_0832.JPG

但這位先生很嚴格, 硬是給了它不及格的分數

他說太硬了........ 醬汁也不入味! 居然還要收這價錢...

嚴格到吃飽我站在店外照相他都叫我不要照 說不會再來了 不知道在氣什麼ㄟ 哈哈!

IMG_0833.JPG

我只對於他附的湯居然不是鰻魚肝有意見 凹嗚!

IMG_0830.JPG

鰻魚飯....... 還是日本的登亭會閃耀在我們腦海裡呀!

下次帶金主去吃吃看台北的京都屋彌補一下他受傷的心靈好了 聽說很優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