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末在斗六吃到令丹丹拔嗤之以鼻的鰻魚飯後

回家馬上就上網做功課, 查到了「肥前屋」「京都屋」這兩家評價都粉不錯的鰻魚飯!

沒想到大爺比我更迫不及待, 約在今天和朱妹妹、學弟們一行五個人一起選了京都屋吃好料囉~

cats.jpg


京都屋位於天津街和長安東路交叉口附近 店面雖不到華麗的程度但也算乾淨舒適

我們用餐的位置是地下室褟褟米的座位

因為要脫鞋, 大家也才有機會猛拿相機對著朱小姐的某個部位狂拍~~~ 哈哈!

IMG_0904.JPG


五個人看到玲瑯滿目的菜單一陣慌亂

最後就挑順眼的名稱 以及"高檔的價錢" 點菜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丹拔合點一份套餐 再單點一份鰻魚飯 可以跟大家一起Share ^^

好朋友就是這樣 很輕鬆 很隨意的亂點亂吃 這種氣氛最讚啦!!!



我單點的夢幻鰻魚飯上菜囉 (是說吼... 擺盤怎麼一點都不夢幻呀~ ㄤ~)

IMG_0882.JPG

但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因為幾天前才吃了丹丹拔嫌到要死的大東屋鰻魚飯, 想說換個口味吃吃看這樣的拌飯...........

可沒讓我失望喔! 本來就很愛海苔跟蔥花的我, 這碗搭配條狀鰻魚的口感有合我的味啦)))


這是大逼學弟的套餐

類似我們常吃的親子作法 但這次的主食當然是鰻魚啦!!!

我有吃了幾口...... 蛋液包裹著熱呼呼的鰻魚 搭配牛蒡絲 很特別的味道唷 ^^

IMG_0883.JPG


接下來的三個人點的套餐一個比一個貴............ (就說是靠著高檔的價錢來點菜了吧 XXD)

從450塊 到800塊 再到1000大洋~~~ 真的快媲美懷石料理了!

我們就來看看最奢侈的丹丹拔點的1000塊套餐有什麼吧!



首先是開胃小菜!

除了中間那碗我確定是章魚之外, 另外那兩個我還真不太確定是什麼哩 噗~ 但好吃就好啦!

IMG_0888.JPG

生魚片 請不要誤會 這不是主菜........ 別忘了我們是來吃鰻魚的!

IMG_0884.JPG


鰻魚涮

沾著附上的蘿蔔泥醬聽說很好吃...... 可是我沒吃到 凹嗚~ 動作太慢啦!

IMG_0889.JPG


我好喜歡的鰻蛋捲))))))

外面是略帶甜味熱呼呼的玉子燒 包夾著一小片鰻魚 吃完意猶未盡哪~

IMG_0885.JPG


醋溜海菜之類的 這碗幾乎都是丹拔吃的 呵呵!

IMG_0886.JPG


鰻魚小捲~ 裡面包著脆脆的牛蒡

IMG_0887.JPG


茶碗蒸

IMG_0893.JPG

裡面也有鰻魚耶!!! 驚~

IMG_0900.JPG


天婦羅 這也不是主菜.......... 再次提醒 我們是來吃鰻魚的!

(吃到這兒的時候我已經繳械投降啦)

IMG_0894.JPG

更驚人的是!

靠!  除了好吃的炸蝦跟蔬菜 居然這裡也有鰻魚啦~~~~~~~

IMG_0897.JPG


最後!!!

這一仟塊的套餐主角 炭燒鰻魚出現啦~~~ 

IMG_0896.JPG


我認為吃鰻魚飯就該搭配的鰻魚肝湯 京都屋沒讓我失望! ^^

在吃掉一堆料理後喝這碗清澈的鰻湯很能沉澱一下飽足的味蕾

IMG_0898.JPG


水果就........ 一般的水果 XD

IMG_0899.JPG


以上這些呢, 就是丹丹拔的一仟塊什麼都有豪華鰻料理啦!

媽搜學弟的八百塊的套餐好像就只少了生魚片而已

朱妹的好像是有鰻蛋捲跟鰻魚涮跟小菜

反正五個人面對滿桌佳餚吃的又快又撐啦! 哈哈哈




那麼

到底我們在拍五朱妹的什麼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買回來的襪子..............

IMG_0901.JPG

腳底還寫著......  『 中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