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0.JPG

方小姐現在正在前往台中的統聯車上 ^^

沒錯!

我跟丹拔又要去台中吃吃喝喝順便辦正事啦~

豬頭如我 我居然帶了一台沒電的NDS出門 蠢斃了! 那... 來吧~ 把三週前的斗六美食清一清吧


要從斗六離開的那一天, 睡起來又是中午了 @@a

丹拔帶我去體驗了雲科大週邊的學生美食 嚐嚐看他平常在學校都吃些啥


這是一家家庭式的平價日本料理餐廳 老實說稱不上是日本料理啦

但至少上桌時還算有個樣子 口味也勉勉強強還可以! 畢竟賣學生的都是以價錢取勝咩~

IMG_0524.JPG

兩個人點了一份炒青菜... 挺多的!

還有一份乾巴巴的豬排飯 但豬排份量真的很多!!!

IMG_0525.JPG

以及一份丹拔說他最常吃的炒烏龍

IMG_0526.JPG

我覺得丹拔帶我來吃這個根本是另有目的........

是想讓我知道你在斗六有多麼刻苦吧!!!

不過價錢真的很便宜啦 填飽肚子不成問題~~~


回台北前還要去吃很有名的冰!

我們公司的員工咖啡廳上次也跟他們訂夾心三明治喔

IMG_0528.JPG

在斗六往劍湖山的路上 會看到這家破破舊舊 但排了一堆車子跟人潮的冰店

他叫做清涼冰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529.JPG

但我們最愛的不是三明治

是這個一球花生冰淇淋配上綠豆湯 很特別吧!!! 別的地方可吃不到勒

IMG_0527.JPG

有機會去劍湖山玩的話, 要記得停下來買一下喔!

IMG_0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