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2.jpg


我喜歡櫻花這檔事... 好像是最近這兩、三年才開始的吧!


因為2008年看到了吉野櫻的美; 因為2009年收到朱妹從日本帶給我的櫻花限定杯超喜歡

於是今年開始對星巴克櫻花杯不免就「有點熱衷」了起來 XD

2010的日本櫻花杯也就託了遠在日本的鍾小C幫我買了隨行杯+瓷杯各一~

下個禮拜就可以奔向我懷抱啦!

SAKURA.jpg



但我根本沒想到也不知道原來台灣星巴克今年也推出了櫻花杯這件事!

因為櫻花限定商品~ 過去只有日本有呀~~~ >/////<

IMG_0344.jpg


而我會知道是因為............

酪梨壽司.JPG

(還好我在噗浪上沒漏掉這則噗! 哈哈哈哈哈)

身為櫻花杯迷 當然立馬就出門啦!!!

丹丹麻.JPG

嘿嘿嘿!

不到幾十分鐘後....... 丹丹麻就把台灣版的櫻花瓷杯帶走囉)))))))) 唷賀!

IMG_0340.jpg

才剛買完 簡訊就響了......

打開一看忍不住噗嗤ㄧ笑~

cats.jpg

噗浪力量真的很大耶! 哈哈哈~

我想這幾天沒缺貨的店家可能在今明兩天就會斷貨了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台灣版的要買隨行杯還是馬克杯好?

到了門市後....... 架上也只剩下最後兩個馬克杯啦~ 這下也不用煩惱了 ^^


寬口的馬克杯挺可愛的!

淺藍綠的底色讓杯子感覺活潑許多......

IMG_2110.JPG

台灣版的櫻花杯果然很有"台味"

因為我覺得很像是台灣的山櫻花...... (就是烏來、阿里山那種櫻花啦!)

大家不覺得嗎?!!??

IMG_2111.JPG

杯緣也印上了飄落的櫻花瓣 噢噢噢~好有畫面呀!

IMG_2108.JPG


總之這個櫻花杯我很喜歡哪!

期待日本的那兩個趕快飛回來 可以一起拍個團體照 哈哈哈~

我的願望是以後來我家作客 我家拿出來的杯杯都是櫻花貌喔~


IMG_0341.jpg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