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NESCO~奈奈這玩意 真的會烘上癮耶!!!


為了週日的野餐約會, 前一天我讓奈奈進行了處女烘))))))))

永和好像沒有烘焙材料行 T^T

這些東西都是去超市跟彩遊館買的, 但我發現還可以買好多東西喔!!! 慢慢來慢慢來~ 呵呵!

IMG_2113.JPG


野餐約會說好除了人的食物外, 家裡有NESCO的也歡迎攜帶自己做的狗狗零食前往 哈!

於是我準備了雞胸肉跟地瓜、胡蘿蔔, 打算來做個地瓜雞肉片跟紅蘿蔔雞肉片~

首先把材料準備的過程中就讓我覺得「烘婦」真不是人幹的!!!

IMG_2115.JPG

因為丹丹家沒有生機調理機....... 光是把雞胸肉處理成雞肉泥就累死我了!

接著把紅蘿蔔跟地瓜先蒸熟再搗碎再分別跟雞肉泥拌在一起

地瓜蒸熟後用湯匙就可以輕易的弄成泥, 但紅蘿蔔就算已經蒸過了還是無敵難搞成紅蘿蔔泥!!!

吼)))))))) 我要買一台調理機啦!!!!! 氣死我了

(還有就是水晶指甲碰上地瓜泥真的是.........%^&*&&^4%^&$##@@(I*&*^%$#)

雞肉泥跟地瓜或紅蘿蔔的比例我都大約抓1:1揉捏成型, 再依個人喜好隨意灑上黑芝麻點綴就OK囉~


一個個有丹丹麻愛心的手工零食就可以進奈奈以68度烘10個小時囉!!!

IMG_2122.JPG


烘了兩個小時後, 本來三層的奈奈突然又加了三層!

噹噹噹~ 滿載!!!

IMG_2134.JPG


因為我突然想到跑去買香蕉來做香蕉乾!!! 哈哈

IMG_2132.JPG

還有楊桃乾!!!

IMG_2133.JPG


就醬等到了半夜接近三點鐘

丹丹拔跟丹丹麻起來採收啦!!!!!!!! 期待死了我 根本睡不著勒 XXD

IMG_2142.JPG

李丹丹同學也很快的從被窩爬起就定位想要撈點油水 噗~

IMG_2149.JPG



出爐啦!!!!!!!!!

丹丹家的奈奈首烘成品~~~



首先是媽媽自己想吃的水果乾系列三層

IMG_2143.JPG

因為實在太貪吃........ 中間忍不住試吃了好幾下

凹嗚~ 真的好好吃哪!!!

IMG_2144.JPG

IMG_2145.JPG


接著是小朋友的零食系列 也是三層!

這是芝麻地瓜雞肉餅 有成功喔!!! 嘿嘿~ ^^Y

IMG_2146.JPG

啊這是很難搞的紅蘿蔔化身的紅蘿蔔雞肉餅

我真的要來買研磨機啦!!! 雖然烘出來雞肉跟紅蘿蔔不至於分離 但就是沒有拌在一塊兒的模樣 哼哼!

IMG_2147.JPG

心型的是地瓜餅, 沒有加肉肉的!

下次試試看用刮刀應該會比較好脫模........

IMG_2148.JPG


就降在半夜三點多....... 我們心滿意足的收成了兩盒歷經十多小時的成果!

cats.jpg


這次的水果乾裡面我很滿意楊桃乾哩 超好吃的!!!!! 所以我今天又去買了五顆楊桃回家烘烘!

香蕉乾烘出來一直被丹拔說外型好像中藥~ (我認真看一下一大堆集合在一起真的有像ㄟ! )

而丹丹也對馬麻烘的雞肉片很滿意喔! 會一直來要~ 哇哈哈哈

 

奈奈首烘 成功)))))))

IMG_2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