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曾這麼生氣的...

下班回到家 看到廁所裡有尿尿跟跟嗯嗯 還先誇獎了丹丹一番說牠好棒好乖!
結果再往裡面走 我簡直是傻眼!!!

出門前鋪好的棉被跟床單全部被這位大小姐翻的亂七八糟
更慘的是 這種寒流天加下雨天 牠又給我尿尿在棉被上 這次連床墊都滲過去了!!!!!!
我出門前為了以防萬一 還特別鋪了垃圾袋在棉被上再罩上一件被單
結果完全不敵丹丹的魔爪...
尿尿在棉被上已經不是第一次 問題是今天下大雨耶 我去哪裡洗棉被呀?! 
天氣又這樣冷 總不能叫我再穿3件衣服+2條褲子睡覺吧?! (我上次經歷過 簡直是酷刑!)
嚴厲的罵了牠說牠壞壞 牠給我無辜的趴在沙發上 再過一會兒牠居然給我肚咕睡著了!! ~"~
我只能無奈的用濕毛巾把尿吸乾再用濕毛巾局部洗棉被跟床墊
拿著吹風機把牠糟蹋過的地方通通吹乾
所有的被單跟床單趕快拿去洗一洗烘一烘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 處罰牠也到了11點夠久了
讓牠吃晚飯後我就去洗澡舒服一下
沒想到... 出來後又是一個令我火冒三丈的畫面
牠又給我尿尿在我才處理完的棉被上了!!!!!!!!!!!!!!!!!!!!
李丹丹!!! 妳非要這樣整我嗎???
這次不僅罵 我還打了牠的嘴巴 真是把我氣炸了
整個房間到現在依舊瀰漫著一股 "微妙" 的味道

難道 真的是慈母多敗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