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4.JPG

其實關於WOF HOME這篇很早就應該寫了.......

在我第一次到這邊探望白沙阿福的時候。

IMG_1587.JPG


會和安德烈從網友變朋友, 是因為他的愛心爆米花... (雖然當時我也曾以為我遇上詐騙集團 哈哈!)

但我可以保證! 他真的是比我還愛撿狗 還有愛心一百倍的大男孩 ^^

而WOOF HOME... 是最近他撿的幾隻狗的中途棲身之所

很開心因為這樣認識了一樣有愛心的小熊跟小鴿.........

IMG_1588.JPG

不知不覺這兒也變成我們聚會的地點 XD

IMG_1637.JPG

WOOF HOME是有著溫暖氛圍、乾淨舒適環境的寵物旅館

進來要脫鞋 地上卻沒有任何灰塵跟髒東西! 因為他們不時跪在地板上擦地板... 當然, 也沒有異味~

給狗狗的環境 就像自家那樣舒服

這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個印象 超優的!

IMG_1596.JPG


我會來這不是要送丹丹小朋友來住宿啦!

而是因為他...... 他是安德烈撿的狗 叫做「阿福」

第一次在安德烈的部落格看見他就覺得這孩子的臉有說不出的憂鬱 會讓人心裡突然覺得很心酸

IMG_1608.JPG

阿福體型很大 卻有著不協調的乖 但...也很貪吃 呵呵!

IMG_1591.JPG

喜歡出去散步 養成了在外面大小便的好習慣喔!!! (除非真的憋不住啦....)

IMG_1603.JPG

大約晚上10點半就想睡稿稿了

你不用哄他 他會自己找位置安靜的睡覺... 對他來說可能是他流浪在外壓根沒想過的好日子吧 唉!

IMG_1611.JPG

這樣的阿福卻乏人問津......

跟他同期來中途的黃金可卡已經被認養走了 阿福卻還住在這兒

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阿福在這吃的好睡的好被照顧的好 我還可以常常看到他

難過的是為什麼憨厚的阿福卻沒人欣賞他 T^T 嗚嗚~

小熊小鴿你們就把阿福留下來養吧~~~



WOOF HOME就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對面

一樓是寢具店 二樓才是旅館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兒→【白沙─阿福】我覺得安德烈寫的詳細多了 ^^

IMG_1616.JPG

關於阿福的紀錄還可以看這兒去WOOF HOME看阿福與可卡】

 



而這隻....... 是被我戲稱為犀利哥的鬆獅犬「弟弟」

為什麼我叫他犀利哥呢?

IMG_3115.JPG

因為在安德烈撿回弟弟前...

流浪的鬆獅犬弟弟是這副模樣!

1653391011.jpg

而現在的弟弟 整個就可愛到掉渣呀!!!!!

IMG_3116.JPG

脾氣也好到沒話說!!!

根本是披著鬆獅外皮的小白兔!!! 我真的不誇張!!!

鬆獅弟弟狠愛玩玩具 但怎樣搶怎樣弄他他都不生氣!!!

IMG_3120.JPG

他也不會要求你要陪他玩

你只要給他一個玩具 他可以自己玩到天荒地老~ 呵!

 

 

IMG_3117.JPG

一點都沒有鬆獅犬脾氣的鬆獅犬

但紫黑色的舌頭跟揪不開的眉頭這些鬆獅犬正字標記弟弟可都有喔!

認真的弟弟玩玩具玩到尾巴捲起來超可愛的

IMG_3119.JPG


 阿福跟弟弟想要一個屬於他們的幸福 希望那天趕快出現呀!!!

IMG_3122.JPG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WOOF HOME支持

來這兒走一遭 你會對寵物旅館大改觀喔 ^^

IMG_1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