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O的第二烘其實是首烘後隔兩天的楊桃乾...... 大概是三週前的事情了吧 XD

因為第一次烘的楊桃只有一顆, 也沒想到烘出來的水果乾會那樣好吃 所以又跑去買了五顆楊桃說 哈哈!

話說楊桃還真是便宜 一顆才10塊錢! 而且包甜呢!!!

 

IMG_2266.JPG

分別切了長條狀跟星形的想實驗看看口感有沒有不同

IMG_2267.JPG

 

當然不管切成怎樣......

IMG_2270.JPG

12小時之後一樣縮的皺巴巴哩! 哈哈!

IMG_2271.JPG

這一共是三顆楊桃的分量! 但一天就吃光了!!!

而我個人還是喜歡星型的口感啦~

IMG_2272.JPG

 

 

明明買烘燥機是為了做些手工零食給小朋友吃的安心

結果入手後媽媽我倒是烘自己愛吃的水果乾烘的很愉快 哈哈!

做好的無鹽起司冰在冷凍庫都兩個多禮拜了還沒派上用場....... 心裡很是良心不安哪!

 

趁著昨天趕緊去買了里肌肉和雞胸肉 想說回來加工烘些雞肉片試試看!

先用肉鎚把雞肉弄得薄一點烘起來比較快!

但是..... 起司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 冰在冷凍庫後整個硬梆梆 @@

拿出了刨刀想把起司弄成粉狀也有些困難~

 

就變成這副德性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起司根本是一球一球的 超不平均的! 噗~

IMG_3092.JPG

加上昨天太累了 所以只弄了一層的雞肉我就投降啦!!!

IMG_3090.JPG

醜歸醜 但烘起來可是香噴噴呢!!!

李丹丹望著NESCO一直想著幾時才能收成呢! 半夜還會爬起來巡一下喔 哈哈

 

68度C生烘14個小時後 丹丹麻愛心起司雞肉片出爐啦!!!

IMG_3111.JPG

一早收成就趕緊賞了丹丹小孩3片新鮮雞肉乾 無敵愛的喔!!!!!!!

 

而為了試探挑嘴狗肯不肯買單, 剩下的都送給BUBU少爺囉~

晚上蓉蓉告訴我BUBU很喜歡捏 哇哈哈哈哈哈!

IMG_3113.JPG

那接下來就可以做多一點啦!

丹丹麻我可是為了週末上工可以大量產出 今天特別去採購了樂扣樂扣喔! 嘿嘿~

週末假期快來吧! 烘婦我準備好啦~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