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欠了好多紀錄呀.........

今天總算把全部的照片都從記憶卡中召喚出來也更新到Flickr了!

可以好好繳功課啦


IMG_5164.JPG

這是為了結婚在婚前兩天做的水晶指甲~

因為拍婚紗照時是做法式璀璨, 雖然很喜歡那樣的優雅 但礙於不想重複所以用了清透的粉紅底色囉!

只能說沒有小暗我的手就閃耀不起來了呀!!!!!!


小暗根據我的禮服色系替我搭配出粉紫色指甲 美到我完全無力招架呀!

大大小小的鑽每顆都閃閃發光!!!!! 整隻手閃到不行ㄟ(越閃我越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IMG_5161.JPG


還非常高調的貼上無敵立體大水鑽! 想不注意都很難噢~

而且陪我三個禮拜的時間, 天天洗頭的我卻一顆大鑽都沒掉! 功力超好的!!!

IMG_5163.JPG

 

 

期待我的婚攝照片出爐

裡面應該有更多美美的手部特寫!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