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的有點久...... 是九月九號狗狗節的事情 XD

可是因為龍都的片鴨真的太美味!

我到現在光看照片都還能感受到那烤鴨的脆跟嫩...... 不好好記錄下來就太可惜啦~

會約到這一攤呢, 其實是因為我們有一個9人line的聊天室... 專門聊一些沒營養的東西(噗哈哈!)

然後某天, 13千金問說宋廚烤鴨好吃嗎? 大家就開始回答他, 就有人開始說龍都比較好吃之類的...

一看到龍都烤鴨四個字完全啟動了我貪吃的開關! 立馬就約了大家陪我來吃烤鴨啦!!!

 

 

九個人剛好一桌, 人多點起菜來超豐盛的!!!

一入席別忘記小菜是要錢的喔! 所以我們只留下了薑絲皮蛋, 其他通通撤走~

 

這邊除了一些大菜外, 也是有很多港式小點可以吃喔!

小點每樣都是三個, 所以我們剛好每樣都點三份....... 誰少吃一看就知道! 哈哈

 

吃玩鮮蝦腸粉後剛開胃, 等了好久令大家尖叫的主角終於上桌了!!!!!!

光看這油滋滋閃亮亮的光澤就知道這鴨烤的有多好呀)))))))))))

我們本來很貪心的想預訂兩隻鴨 (整個很怕吃不過癮 哈哈!)

結果龍都說一桌只配發一隻鴨....... Orz 而且事實證明真的點一隻鴨就很夠吃了!

服務員動作很俐落的處理完片鴨

一端上桌大家筷子都剎不住車了~ 拿相機的我們在此刻真的很不討喜ㄟ 哈哈!

一隻鴨大概會有兩盤, 剩下的鴨架子就會拿去熬稀飯或是熬湯喔!

 

一片剛出爐熱騰騰的餅皮夾上沾了甜麵醬的脆皮跟鴨肉

還有用辣椒皮裝飾的很美的大蔥(還是蒜? 我分不清楚啦 )

真的要跟好朋友來吃才盡興!!! 因為大家都沒在客氣的~ 嘿嘿!

一口咬下真的都要掉眼淚了........ 皮的酥脆跟肉的軟嫩層次很分明, 加上厚度適中的餅皮真是完美呀!!!

吃過這邊的烤鴨以後怎麼路邊399的烤鴨怎麼買得下去勒?

(OA在為大家示範最新科技的餅皮面膜..... 哈哈!)

 

除了烤鴨是重點外, 其他的大菜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每道一上桌都很受歡迎喔!

 

鴨架子煮的稀飯也上來了~ 香噴噴哪!

加上這個不知道什麼的脆脆東西

就成了一碗超好吃的鴨粥啦!!!

 

還記得前面有提到我們有點港式小點嗎?

在我們已經遺忘他們而且肚子超飽的時候他們居然大軍來襲了!!!!!! 而且每個人剛好一個誰都不准跑~

叉燒包、蘿蔔絲捲、奶黃包跟蘿蔔糕突然佔滿了整個桌子........

 

雖然服務態度有點高傲, 不過就菜色的美味度來說我很喜歡龍都酒樓呢!

也謝謝大家完成了我想吃龍都烤鴨的願望!!! 下次我想吃什麼會記得善用沒營養聊天室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