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96.JPG

來啦! 今年丹丹家的第一咖櫻花杯到了~ 是台灣版的櫻花馬克杯喔!!!

今年台灣星巴克的櫻花杯走粉粉路線, 官網的圖片很美! 在門市現場看到實物也覺得每個都不錯!

台灣星巴克官網 【統一星巴克‧商品專區】

但家中杯子實在太多... 很少帶杯出門的我銷耗不了那麼多隨行杯, 保溫杯效果雖好但重量又是個困擾~

考慮過後還是只買了在家中常用的馬克杯(NT.350)回家囉!


台灣的星巴克開始跟進日本推出櫻花杯今年已經第二年了~

部分款式還跟日本推出的一樣呢! 所以現在櫻花迷在台灣就可以輕鬆入袋了 很方便喔!

P1010200.JPG

今年的馬克杯杯口做的是類似手拉胚那樣的不規則狀 挺有味道的!

提耳處是草寫的Srarbucks Coffee

杯面則是有滿滿的淡粉色櫻花樹 很有春天的味道~ 也像極了昨天在武陵農場看到的紅粉佳人櫻花

P1010199.JPG


馬上用新杯子沖一杯G7咖啡來喝! 哈哈哈!

P1010206.JPG

真是感謝情報大隊在今天上市的第一時間就通知我這個消息!

讓宅婦我顧不及蓬頭垢面的一身起床裝扮就衝出門搶購了 XD

接下來就等辛苦的朱大人幫忙代買的日本版星巴克櫻花杯飄洋過海回來拍大合照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