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和宜家終於出去玩了!!!

這次搭學弟的車一起去宜蘭, 很久沒出門的兩姐妹很興奮! 但一路上也還算安份啦~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搭大逼叔叔的車, 哈哈!

DSC_0158.JPG

 

大逼的女朋友Stella是宜蘭人, 所以這天的行程都由她幫我們安排跟帶路~ 有在地人好方便哦!

到宜蘭的第一站先去吃烤雞, 在烤雞一條街我們挑了沒吃過的「火山爆發雞」(是店名別懷疑 XD)

看起來不大隻的雞但其實骨架滿小的~ 口味也還不錯呢!

DSC_0159.JPG

解決完中餐後, 去望龍埤走走~

DSC_0161.JPG

然後再去很有味道的宜蘭設治紀念館!

這兒每人要收30摳的入場費, 狗狗可入園但不可進入館內哦~

DSC_0163.JPG

DSC_0166.JPG

這天的天氣很好, Stella接著帶我們去吃好好吃的小水牛雪花冰!

我點了抹茶紅豆杏仁布丁口味, 不會太過甜膩, 我跟丹拔很輕鬆的就解決完一盤~

DSC_0177.JPG

本來還要去白米木屐村看看的, 結果車子剛開到人家也剛好休息了(五點結束的樣子)

只好直接往晚餐的蘇澳方向移動......

但預約的晚餐時間還早, 於是假裝浪漫去看了夜景~ (超冷的!!!!!!!)

DSC_0180.JPG

 

晚餐呢~ 是這次來宜蘭的主要目的啦! XD

隱身在巷子裡的「光輝海鮮」據說在地人都吃這家哦~

DSC_0181.JPG

今天派丹丹拔去點菜, 五個人吃這些~

首先來個生魚片(好像是旗魚?) 真的有新鮮! 但老闆有點切太厚了呀......

DSC_0183.JPG

烤小管們! 鹹香鮮甜很開胃~

DSC_0184.JPG

第三樣是甜蝦~ 我其實很愛吃蝦, 但也很討厭剝蝦! 還好小幫手丹丹拔都會幫我處理好, 哈哈!

DSC_0185.JPG

花枝丸?

對! 它是花枝丸!!! 網路上大家都說來光輝海鮮要點花枝丸, 所以我們也很聽話的就點了~

剛起鍋的花枝丸很燙口, 可是你會很想趕快戳來吃! 每顆都很真材實料, 好吃!

DSC_0186.JPG

我老公有毛病的點了兩份櫻花蝦炒飯

害我本來想吃光輝海鮮對面的米糕都吃不下了......

DSC_0188.JPG

記不起來叫什麼名字的魚~ 好像是紅猴(?)

只記得它900塊, 然後魚肉很細很細幾乎沒魚刺!

DSC_0189.JPG

最後一道是有著淡淡麻油味的炒魚腸!

脆脆的沒有腥味~ 連不吃內臟的丹丹拔都喜歡! 重點是菜還是他點的, 會點魚腸讓我好訝異!!!

DSC_0190.JPG

印象中這頓好像是吃2700左右! 滿推薦的哦~

 

吃飽喝足後, 繼續殺回台北丹丹家打麻將! XD

超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