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說真的...我很少給肥丹吃零食耶! 
除了每天一根潔牙骨讓牠磨磨齒垢 好像就真的沒有額外的點心了
還能發福成這樣 我也很疑惑... 妳都自己加菜嗎???  


去年很忠心的都買綠的潔牙骨 -Greenies 
但它2007換包裝後價錢也變了樣... 
一盒30隻要將近1000塊 搶錢呀???!


捨棄Greenies後, 我把寵物店有在賣的潔牙骨幾乎都買過
也因為這樣 肥丹的潔牙骨口味就變的很多樣化囉 


現在我家比較固定在買的應該要算是Nutri Dent狼牙棒潔牙骨
24隻裝 一包約550左右 最重要的是它標榜為純天然有機產品不添加防腐劑
每次去永康街補貨 總會帶個2包回家
它另外還有出菲力牛排口味的 因為是牛排 當然也貴了一些啦!!! 
哈哈哈!

第二中意的 是號稱有美白功效的White Bites 今年寵物展還特別扛了2袋回家說...
但是一隻M size的就要價59塊 照片中那L size的就要110塊
肥丹妳要體諒老媽我沒有中樂透 實在沒辦法每天讓妳吃這麼昂貴的潔牙骨呀~
把寵物店剩下不多的L號敗回家後 決定到2008寵物展以前不買White Bites啦!!!
要美白?! 行!! 老媽子我自己勤快點幫妳刷牙~

再來是骨頭形狀的Bones A Mints
其實它還不錯! 不但夠硬又有很清香的薄荷味道
可是我至今還沒看到它的大包裝 都是單隻單隻賣 感覺很不划算勒!
所以每次都是去金吉利要湊金額時 順手拿個幾隻

最後 是最經濟的N-BONE白綠三效螺旋潔牙骨 
一包7隻才100多塊錢!!!
最近還新推出了好像是敏感性專用的咖啡色螺旋包
當然, 我也買啦!
它的缺點是太軟 肥丹三兩下就吞下肚了 根本沒有潔牙的效果嘛!!

其他哩哩拉拉的什麼Talk To Me薄荷/起士潔牙骨
K.C.Dog五角潔牙骨
pegetables蔬菜潔牙骨
牛皮捲心酥 牛皮棒球 牛奶骨
別懷疑 我全都買過... 

這可能是一種嗜好吧 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肥丹丹,
上面那麼多潔牙骨 很誘人吼?
但因為妳在減肥... 所以以前每天都有一根刷牙棒的好康沒有啦!!!
現在3天才有一隻... 希望妳趕快瘦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