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樣我家肥丹還沒辦法成功減肥 那我也認了... = =

禮拜五晚上, 下了班繼續留在公司和社長.柏林.惠子連線 NDS
本來以為會玩到至少9點才離開吧?!
沒想到玩到正激烈時 我居然斷線了............................................. >"<

好吧! 可能是上天注定叫我回家帶丹丹去運動
於是我帶了肥丹一路從中正橋下的河堤運動到永福橋下的河堤
走操場也走了好幾圈 混在一群同樣在走操場的婆婆媽媽中,丹丹真的一看就知道是隻在減肥的狗 @@a

禮拜六又是本來說要上陽明山
結果跟上週一樣... 出門都3點多了 上什麼陽明山呀!!!
這次改說去外雙溪 結果在自強隧道遇到大塞車 ~"~ 老爸就帶我們繞去了從來沒聽過的大崙尾山步道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娘我爬山爬了一個小時 腳都快廢了...
肥丹倒是爬的不亦樂乎...
關於這點 我還真要大力讚許一下牠!!! 是隻很愛走路的小狗呢 ^^

我還發現 它的指標寫著往金龍產業道路...
難道 這條步道的另一邊是通往五朱家的後山嗎?????

回上一層(熱鍵:b) 

妳們要不要考慮哪天帶著Q比從妳家後山上來跟我們會合呀??? CCC

連續兩天走了這麼多路,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我還能維持這樣的身材真的要感謝李肥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