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 昨天沒買的壽司屋到手囉!!!

完全就是被它可以自己動手作食物模型給吸引啦~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壽司屋,還有這幾種主題... 
我的願望是要收集齊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漢堡王(看起來很豪華!!)                                 蛋糕(擠奶油花應該很有意思 ccc)+果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甜圈(仔細看! 左邊是油鍋唷~)                      霜淇淋(這我小時候好像有玩過類似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麗餅(那個轉圈作餅皮的工具讓我很感興趣!!)   章魚小丸子+鯛魚燒+廣島燒


終於等到這一刻~ 興奮的開箱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人家日本的玩具 連小道具都這麼的精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壽司米模型                                             ↑量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杓子/菜刀/飯匙/刮刀/湯匙                        ↑盤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軍艦艇+金槍魚.玉子模型                            ↑茶杯+小黃瓜片+海苔片


廣告牌立上 丹丹壽司屋要開店囉!!! ^^
回上一層(熱鍵:b) 


跟我一樣看不懂日文嗎??? 
別擔心!! 有說明書圖解~ 8歲小孩都會做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丹丹麻粉認真低製作中...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來看看我親手做的軍艦艇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海膽軍艦 像吧~??? 海膽是我媽的最愛勒...

回上一層(熱鍵:b) 
↑鮭魚子軍艦 瞧瞧那光澤!! 幾可亂真呀~
   我感覺到了嘴巴裡噗哧噗哧的鮭魚卵...



再來準備白飯 要做握壽司囉 ^^
回上一層(熱鍵:b) 
↑粒粒分明的白飯

回上一層(熱鍵:b) 
↑喔~ 那油脂... 突然好想吃生魚片呀!!! >"<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的玉子握壽司 日本人很神!! 連蛋的鬆軟感都顧慮到了...


全部上菜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收納也很簡單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有讚吧???! 
真的懷念起小時候了耶... 這種自己動手作真的好有趣喔!!
只是呀~ 吃不到還得洗盤子跟鍋碗瓢盆有點OOXX 哈哈哈!

謝謝光臨丹丹寿司屋~
下期丹丹Donuts(or阿丹可麗餅?)我們再見嚕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