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咩咩來到我家已經3個月了唷~
她是一個很愛笑很愛說話又愛人家陪她玩的小BB ^^"
香蕉媽從以前就很喜歡小朋友
當初涵涵還小的時候 我在中部唸書每個禮拜都還特別坐車回台北跟她玩
從涵涵兩個月大開始我就帶抱著她背著她四處溜搭
去逛過無數的百貨公司 還帶她去過淡水 帶她參加過同學會 厲害吧?!
不過現在的廖咩咩 我就沒機會這麼帶她四處玩了 >"<
因為平常上班出門時間跟她到我家時間差不多 根本沒時間好好抱抱她
下班又都老是搞到8點多 等我回到家她都已經被嫂嫂接回家了
唉~ 如果我也能專職在家帶小孩 那也不錯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